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趣味遊戲

晚會趣味遊戲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晚會趣味遊戲

  ⒈“天地花開”,場地中放置汽球若干(紅、黃、藍數量均等),天花板懸挂個大汽球(紅、藍、黃各六個),每組抽三人參加比賽,原創:紅隊踩紅色的汽球,黃隊踩黃色的汽球,藍隊踩藍色的汽球,踩完地上所有的汽球后,誰先用頭扎完天花板上自己隊的汽球為勝。(每個隊員戴可扎破汽球的髮夾一個)(人)(三隊同時進行)--汽球內裝入彩屑若干,現場效果十分出色。

  ⒉“袋鼠跳、糖瓜粘”。各隊抽三名隊員上場,雙腳放入麻袋中,跳到折返點處,咬下從天花板上懸下糖瓜,最先回到起點的隊為勝。(人)

  ⒊“大話西遊之娶媳婦”情節:豬八戒與孫悟空克服困難娶媳婦,由各隊隊長扮演成媳婦,抽名隊員分別扮演豬八戒與孫悟空,由起點開始,戴上面具及兵器,跑到中間放置的桌子前,掃清障礙即吃完桌上所有的水果(豬八戒吃西瓜,孫悟空吃水果),跑到媳婦處,媳婦需要裝扮一番,穿央歌服、帶頭飾,兩人各自背着媳婦跑回起點,先到達者為勝。(人)--絕對搞笑

  ⒋齊心協力(人)每隊抽名隊員上場,名運球,名投球(必須採用背投式),名接球(背上捆紙簍),限時分鐘,限時內投入球最多者為勝。(人)--有競賽效果、真正體現出齊心協力的主題。

  

您正在瀏覽: 晚會趣味遊戲
網友評論
晚會趣味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