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活動串詞

六一活動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六一活動串詞(一)

  李賢婷:彈去五月的芳香,迎來六月的希望。

  付文民: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李:奶奶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

  付:爺爺說,六月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李: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付: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李:我們說,六月是我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付:今天,讓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一起慶祝自己的節日。

  (合)共同擁抱美麗的六月。

  李: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車校長為我們進行節日的祝詞。

  李: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們的心裡就埋藏下一個願望,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和少先隊員一個樣。

  付:今天,在這歡樂的時刻,又將有一批同學走入少先隊的海洋。我們將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他們舉行莊嚴而又難忘的入隊儀式。首先舉行升旗儀式,請全體起立,少先隊員行隊禮,非隊員行注目禮。(奏國歌,升國旗,播出旗曲,出隊旗)

  李:瞧,我們的隊旗是這麼鮮艷,星星火炬閃耀着金光。讓我們共同唱響《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奏樂)

  六一活動串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女:我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

  男: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男: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女: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男: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莫營小學的同學們做了精心準備

  女:同學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

  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放聲歌唱,用活潑的旋律,展示少年兒童的爛漫風采

  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盡情跳舞!讓我們用美妙的舞姿表現莘莘學子良好的藝術修養

  男:下面讓我們隆重宣布:

  合:“迎祖國華誕,展童年風采”,莫營小學20**年度慶“六一”才藝展示活動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欣賞由幼兒園的老師們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的舞蹈:走天涯,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他們。

  女:六一的歌聲甜甜的,六一的歡笑美美的,六一是小朋友的節日。請欣賞三句半:慶“六一”,表演者:一(1)班小朋友

  男:孟浩然的古詩《春曉》家戶喻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下面請看幼兒園小朋友用舞蹈演繹的這首古詩。

  六一活動串詞(三)

  A:親愛的朋友們、老師們 合:大家好!(敬禮)

  B 、今天的陽光格外溫暖,今天的花兒格外清香,我們的笑容格外喜悅,輕輕地,我們屏住呼吸,澎湃的心激動地要跳出胸膛。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 來到了。

  A:今天,參加我們活動的有村領導 、教辦領導:薛主任、團委書記:尹書記、我們學校的各位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和參加。

  B:鏗鏘的鑼鼓是我們奮進的腳步聲,鮮艷的隊旗指引少先隊員前進,請全體隊員“起立”,並向我們的隊旗“敬禮”,旗手、護旗手前進!

  A:《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是我們光榮的隊歌,我們每一個隊員都熟記於心,掌聲有請宿老師與我們齊唱隊歌。

  B:“準備着為共產主義而奮鬥”是我們的決心 “時刻準備着”是我們的行動,今天讓我們重溫我們的呼號,有請我們的輔導員。

  A:“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們歡天喜地,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 教導和領導的關懷,讓我們把鮮艷的紅領巾獻給尊敬的領導。

  B:薛主任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活動,是對我們最大的關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薛主任講話。

  A:校長的教誨時時記心間,今天校長會對我們說些什麼呢?歡迎孫校長為大家講話。

  B:隊旗下展示我們的風采,隊員的成長是輔導員辛勤汗水的結晶。請何校長宣布優秀輔導員和優秀少先隊員名單。

  A:昨天又有一批隊員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聽聽新隊員的心聲。

  B:活動到此結束,請領導退場。並請朋友們請觀賞精彩的文藝節目。

  合:祝大家節日愉快!

您正在瀏覽: 六一活動串詞
網友評論
六一活動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