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

  合:新建縣供電公司,**年迎春晚會,現在開始!

  男: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經理致新年賀詞!

  女:*經理新年致辭喜慶而熱烈、新春祝福真摯而感人,回顧工作言簡意駭、謀划新年藍圖絢麗。

  男:我們以不盡的智慧和堅實的步伐,實現了公司電力事業歷史性的跨越。我們用忠誠的誓言和不變的承諾,創造了新建五彩斑斕繁華似錦的光明大道。

  女:就讓我們一起努力,繼續用辛勤的汗水,托舉起新建大地上明日的輝煌!

  男:用無愧於社會的責任感、用無愧於崗位的事業心,努力踐行供電人無悔的追求,共同創造新的更大的業績!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二)

  謝:尊敬的各位、各位嘉賓,現場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謝、丁:晚上好!

  丁:金菊綻放,風朗氣清,菊香氤氳的美好夜晚,鄲城電視台《八仙過海》欄目**期慶典大型文藝晚會馬上就要和大家見面了。

  謝:紅色幕前,浮想聯翩,風雨六載,可謂感慨萬千。萬千感慨化作四個家:“衷心感謝!”衷心地感謝獻給光臨今晚現場的各位縣們。(另見名單)光臨。

  丁:也正是縣委人大政協的關懷支持,八仙過海欄目才的,才六年來風雨廉程的勇氣和信心。里,還衷心地感謝獻給六年來陪同一路走來的社會各界人士,忠實的歌迷、戲迷和電視機前所觀眾朋友們,感謝你們的鼎力相助和熱情。感謝你們!

  謝:《八仙過海》**期慶典,倍受全縣上下的關注,給大家獻上一台精美的文藝節目,今晚的演出以河南豫劇一團為班底,可謂是名家雲集,群賢畢至。

  丁:全台工作人員對此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節目檔次和品位的,還為大家請來了深受歌迷、戲迷喜愛的,河南金話筒獎者,河南電視台《梨園春》欄目的兩位主持人倪寶鐸、龐小戈兩位老師。

  謝:朋友們,掌聲響起來,有請聞名的節目主持人倪寶鐸、龐小戈登場。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三)

  女一: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一:女士們,先生們,

  女二:連雲港和無錫的父老鄉親們,

  男二: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新世紀好!

  男一:新的世紀,新的千年,萬頃太湖與浩瀚黃海,共同托起了一輪新的太陽!

  女一:新的太陽,新的希望,從蘇北重鎮到江南名城,都披上了**年的霞光。

  男二:百年回首,海州灣、黿頭渚萬浪卷雪,為連雲港與無錫人民奮鬥的輝煌歷程激情澎湃;

  女二:世紀之交,惠山、花果山群峰競秀,為南北兩市攜手邁進新紀元豪情滿懷。

  男一:在這千年等一回的珍貴時刻,

  女一:在這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光,

  男二:太湖春潮滾滾,黃海明珠璀璨,

  女二:連雲港市廣播電視局和無錫廣播電視集團,聯袂獻上了這台大型文藝晚會DD

您正在瀏覽: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