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晚上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這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和大家一樣,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海口華興學校第十四屆團代會,第十三屆學代會換屆選舉大會。團委、學生會是學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團委、學生會組織,對發揚民主,培養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開展自我教育,培養學生的集體主義觀念和自覺遵紀守規意識,提高學生思想覺悟,反映學生的意願,維護學生的正當權益,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協助學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在換屆演講開始前,我先向大家介紹在主席台就坐的嘉賓。

  德育處何志健主任,團委書記王可老師,團支部書記張家輝,副書記黃廣英,學生會主席劉天奇,副主席黃志銘,王譽瑾。

  我校團委學生會設有團委書記,初、高中團總支,主席團,下設各部部長。

  今晚參加學生會委員競選的同學共有38位,他們分別來自不同的年級。團委、學生會委員候選人由班級、學部推薦和自薦產生,並由校德育處、團委、學生會在校黨支部的指導下通過了解和考察正式確定。

  今晚出場順序在小黑板上公布。接下來,他們將發表自己的競選演說,希望同學們認真收聽,仔細評選,盡量做到公平、公正、自由、民主。下面,競選演說開始。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學生會同仁:

  大家晚上好!我是管理技術學院第七屆學生會副主席胡新憲,受院學生會委託,本次換屆大會由我主持,首先請允許我隆重介紹今晚的嘉賓,他們是:管理技術學院學工部部長尹青山老師,校學生會主席高一偉學長,管理技術學院素質拓展班代表、青年志願者協會代表、微塵自強社代表、以及管理技術學院各系學生會主席團和部長們,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歡迎他們的到來!

  今天,是管理技術學院第六屆學生會和第七屆學生會正式交接的日子,我們期待的這一天來得很快。學生會已經同我們的學院一起走過了六個春夏,她的足跡遍布了院史的每一個角落,運動會上那些難以忘懷的吶喊,達人秀那些難以釋懷的記憶,五四大合唱那些難以言表的喜悅,等等第六屆的一切對於我們都歷歷在目,如在昨日。下面請我們一起將目光一起聚集到大屏幕,共同追憶停靠在第六屆學生會的青春歲月:

  短短的五分鐘難以涵蓋我們第六屆所走過短暫而又漫長的路,你見或者不見,她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情就在那裡,不增不減。學生會的那些人和事早已深深的刻在了我們的心裡。我想每年的這個時候,上一屆的學姐學長總對我們這群接班人有說不完的話,在他們眼中似乎我們永遠是在長不大的孩子,那麼第六屆的前輩們今晚要對我們說些什麼呢……接下來,有請第六屆學生會主席王萍學姐發言:

  巾幗不讓鬚眉,王萍學姐一直在用行動感染着我們保持對這組織最初的感情和希望,直到今天她也在一直默默的關注着我們的成長,前幾天,她還幾度親臨運動會現場,觀看管院健兒們的比賽,關注學生會在運動會中的組織工作。我們從她們的手上接過這一棒無疑是沉重的,但只要想到他們的身影和話語我們就信心百倍。下面有請尹老師宣讀第六屆學生會幹部名單。

  下面請我們第六屆學生會幹部走上主席台,有請我們的嘉賓尹老師、高一偉學長將聘書頒給他們併合影。

  一本薄薄的聘書也許無法完美詮釋學院領導、老師以及全體同學們對第六屆學生會工作的肯定和讚許,但是它足以見證我們在學生會兩年的成長。此刻我們接下了學生會的接力棒,我想問問在做的第七屆成員,你們準備好了嗎?請大聲告訴所有人。

  慎于思、敏於行,他就是我們第七屆學生會主席李思敏。接下來有請第七屆學生會主席李思敏發言。

  第七屆學生會將緊緊團結在以李思敏為代表的主席團周圍,繼續拼搏、奮鬥!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李思敏的帶領下第七屆學生會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由於工作的需要,蘇老師借調到學工處一段時間,學工部部長尹青山老師不辭辛勞,將同時擔任我們的指導老師。尹老師也是剛剛結束出差回來,他對我們第七屆學生會寄予新的要求和希望,接下來有請尹老師發言:

  尹老師的話語總是這樣醍醐灌頂,給予我們莫大的鼓舞,我們同樣有理由相信在尹老師的指導下,學生會將會一步一個腳印,走得更穩更矯健。管院學生會一直和尹老師有着莫大的淵源,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源自於北大光華管理學院張維迎教授的一段話,在他的加工下成為管院學生會的內訓——與優秀的人在一起。並且流傳至今!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我更將用行動去證明、去實踐。下面請全體第七屆學生會成員起立,以“與優秀的人在一起”表達我們第七屆的決心和成長目標。

  與優秀的人在一起,讓我們變得更優秀。學院領導和老師們的殷切希望我們將用行動給予圓滿的答覆!我們堅定的相信第七屆學生會在尹老師的正確引導下,在學院領導和各位老師的密切關注下,一定會有驕人的成績!今天的換屆會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的到來。請學生會成員以熱烈的掌聲歡送各位嘉賓的光臨!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迎來的是 ……系第四屆團總支學生會競職演講暨第三屆團總支學生會聘任儀式。

  首先我謹代表團總支學生會對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本次活動。

  團總支學生會工作的發展是我們共同的希望,進步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創新是我們共同的話題!我們希望通過這場送舊迎新的交流和見證,進一步促進團總支學生組織間、學生組織內部各部門間的溝通和聯繫,共同促進校團委工作的和諧發展。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活動的評委和嘉賓嘉賓,他們是:XXXX 。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同學們,歡迎你們!

  有請……系黨總支書記……書記為本次活動致辭。

  (首先進行活動第一項)第三屆團總支學生會聘任儀式,

  在過去的一學年當中,團總支學生會在廣大同學的積極配合以及全體學生幹部的共同努力下,不斷開拓新的工作領域,創新工作模式,改進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質量,並受到了一致的好評。這些成績是老學生會幹部辛苦付出的結果,更離不開學校領導和老師的關心以及全體同學的大力支持,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我們的老師和為學生會無私奉獻過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接下來,有請領導為上屆團總支學生會幹部頒發聘書。

  (下面進行活動的第二項)第四屆團總支學生會競職演講

  接下來 由我來給大家宣布競職演講流程

  競職演講到此告一段落,感謝以上同學的精彩演講,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下面有請……系團總支學生會書記……老師為此次活動總結髮言。

  其實結果不是最重要的,你們參與了,經歷了,收穫了,成長了,就不會有遺憾了。未來還會有很多機遇,很多挑戰。年輕就應該有夢想,年輕因為夢想而充滿活力,我們應該以飽滿的精神來看待自己的未來。

  只要你有夢想,有堅持,就會有希望,美好的將來是靠自己努力獲得的。今天的……第四屆團總支學生會換屆改選活動……

  學生會要想發揮更大的作用,當然就離不開新鮮血液的輸入。感謝各位候選人對本次活動的積极參与,並希望新晉的學生會幹部能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好好表現。最後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各兄弟院系以及同學們對於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

  ……系 第四屆團總支學生會換屆改選活動 到此結束。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生會換屆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