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致辭

企業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企業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致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致辭

  五一晚會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員工:

  大家晚上好!版權所有

  明月生輝映美景,花燈吐艷慶佳節。今晚,我廠在此隆重的舉辦“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熱烈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和五四青年節。我謹代表工廠總經理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全體員工和青年朋友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工廠默默無聞和兢兢業業的工作。感謝你們為工廠的辛勤勞動和無私付出。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與大家一樣的激動,工廠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歷程,無不見證了我們每一位員工的勤勞和智慧。工廠的每一次進步,每一次成長,每一項變化,無不凝結着每一位員工的心血和汗水。全體員工與工廠同呼吸,共命運;工廠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始終不忘與全體員工共同分享成長的果實,時刻將提高員工待遇做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

  眾所周知,近幾年來,玩具產業面臨著嚴峻的市場競爭,原材料價格的不斷上漲,能源的短缺與緊張,國際市場貿易壁壘的不斷加強,使產品利潤愈發薄弱。但是工廠力頂各種壓力,在不斷努力提高員工的物質文化生活的同時,並在每年的三四月份調升員工的薪資福利,是因為工廠一直視員工為最大的財富。

  在此,希望全體員工都要認清形勢,緊緊圍繞着工廠的生產任務,在改革、創新、發展的實踐中,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以忘我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發揮出ΧΧ團隊的戰鬥力,投入到工廠新一輪的宏圖偉業中。

  在此,希望每一位員工能夠發揚五一和五四的艱苦奮鬥,自強不息的拼搏精神。以ΧΧ的企業文化建設為導向,不斷學習,豐富自我,完善自我,創新自我,眾志成城,攜手並肩,奮力拚搏,鼓足幹勁,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前進,為效率ΧΧ,人文ΧΧ,和諧ΧΧ,平安ΧΧ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堅信ΧΧ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美好!版權所有

  最後祝全體員工五一勞動節快樂!2006ΧΧΧ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謝謝!

  

您正在瀏覽: 企業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企業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