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主持詞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主持詞 標籤:分析評議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

  總結表彰動員大會議程提示

  同志們:

  現在繼續開會。

  這次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總結表彰動員大會是區委、區政府決定召開的。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省、市民主評議行風動員大會精神,總結去年民主評議行風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務。

  會議共有三項議程。

  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同志宣讀區委、區政府《關於表彰2003年度民主評議行風優秀單位、先進單位的決定》。

  … …

  下面,請獲得“民主評議行風優秀單位”稱號的區地稅局、國稅局、交通局、衛生局、海港工商分局、法院、檢察院、海港公安分局、財政局、民政局、人勞局、水務局上台領獎。

  … …

  請獲得“民主評議行風先進單位”稱號的區物價局、市政局、國土局、園林局、司法局、旅遊局、城管局、文體局上台領獎。

  … …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請參評單位代表發言。

  首先,請區地稅局局長**同志發言。

  … …

  請區財政局局長**同志發言。

  … …

  請海港公安分局局長**同志發言。

  … …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議程,請區委副書記、區紀委書記**同志做總結動員報告。

  … …

  現在進行大會最後一項,請區委副書記、區長**同志講話。

  … …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議程全部進行完了。剛才,**同志對全區民主評議行風工作進行了總結和部署,各單位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抓好落實。下面,就貫徹這次會議精神,我再強調三點:

  第一,充分認識開展民主評議行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強抓好評議工作的自覺性。幾年來的實踐證明,行風評議工作是優化發展環境、促進經濟快速發展的有效途徑和重要措施。去年,我們面臨的困難比預料的要多,突如其來的非典疫情給我們的工作帶來了很大的難度,但全區改革和建設卻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這個成績的取得是全區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是各單位切實加強行風建設,進一步轉變職能,轉變作風,提高辦事效率,提高服務質量的結果。可以說,行風評議工作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我們還必須清醒地看到,在我們的發展環境中還存在着一些不足之處。這就要求全區各單位牢固樹立環境決定一切的理念,充分認識民主評議行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實加強領導,落實目標責任制,把行風評議工作作為黨風廉政責任制重要的考核內容納入目標管理,切實搞好自身的行風建設,為全區加快發展創造更加優良的環境。

  轉摘於

  第二,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切實解決影響發展環境的熱點難點問題。近年來,民主評議行風活動的社會影響越來越大,得到了廣大人民群眾的關注和稱讚。越是這樣,我們越要堅持求真務實,以良好的工作作風開創行風建設的新局面。各單位要按照這次會議確定的任務和要求,結合本單位的實際扎紮實實抓好落實。要着眼大局,着眼環境,認真查找和分析本單位存在的行風問題,認真對待基層群眾的呼聲、社會輿論的反映,實實在在地加以解決;要切實把影響經濟發展和損害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問題一抓到底,見到實效,真正為優化發展環境解難題、辦實事、做貢獻。

  第三,要開拓創新,圍繞加快發展全面推進行風評議工作。我區在行風評議中,積極探索、改進方法取得了紮實效果,對經濟和社會的快速發展起到了很好的促進作用。但全區政治、經濟建設正在加速推進,行風建設會不斷遇到新情況、新問題。因此,我們不能墨守成規、安於現狀,要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不斷探索,更新觀念,創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使民主評議行風工作富有生機地長期開展下去,為進一步開創我區改革與建設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貢獻。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區“兩為兩樹”民主評議行風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