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團代會少先隊致賀詞

團代會少先隊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團代會少先隊致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代表們:

  大家好!

  秋是個收穫的季節,在這個充滿金色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共青團莆田第三中學第一屆代表大會的隆重召開。我謹代表莆田第三中學全體少先隊員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優秀青年的大熔爐。加入這個組織,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的渴望和追求,只有加入了這個組織才會有我們展現自己能力的舞台!

  先烈們把希望寄託給我們年輕一代,希冀着美好的未來由我們來實現。而我們正處在青春時期,應該當仁不讓,勇敢地承擔起這份重任,因為我們不僅擁有青春之美,青春之活力,還具有屬於青春的那份無畏的勇氣,那種堅強的意志,那種崇高的理想。所以,在先烈們堅定的足跡后,有我們矯健的身影,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國家,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讓我們托起明天初升的太陽!

  在此,我謹代表莆田第三中學全體少先隊員鄭重承諾:我們將努力學習,進取不息,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老師、代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團代會少先隊致賀詞
網友評論
團代會少先隊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