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節短信祝福語

三八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三八節短信祝福語

  1、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3、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4、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5、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娶了你,是幸福——親愛的,三八節快樂!

  6、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聰明是你的優點,賢惠是你的資本,溫柔是你的標誌,真誠是你的品格,婦女節,提前祝你開心幸福,年輕美麗一輩子!

  7、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三八節快樂啊!

  8、三八節我送你輛車,以後你就坐它上班了。不過,你得犧牲你的自行車軲轆和床板,拉車的動物我來搞定,你喜歡驢還是馬?

  9、我在網上訂了三萬元的首飾送給你,祝你三八節快樂!他們會把首飾和發票給你送去……哦忘了,這三萬元是由你來掏的。

  10、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1、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願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為你而在天空閃耀……

  12、老公,在你呵護下我長胖了三斤,那條項鏈有些緊。婦女節快到了,你再給我買條新的長點的重三斤的項鏈吧!

  13、你有心胸開闊,如海納百川,容盡天下事。你那麼優秀那麼美,如仙女下凡,顛倒眾生。所以,我不得不尊敬地稱你為“容么么”!呵呵,三八節快樂!

  14、美女氣不消,我心砰砰跳!何處得罪您?鼓眼豎眉毛。我的缺點多,這回是哪條?發下指示就改掉,別生氣了好嗎?今天是你的節日,婦女節開心些吧……

  15、相逢相知相戀相守相伴,一步步走來一步步回首,幸福的感覺溢滿心頭。喜逢三八節,對你的愛戀充滿心田,有你陪伴生活美滿。祝三八節快樂。

  16、我對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恆星。永遠不變。你是世上唯一能給我幸福的人

  17、基於你在婦女節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男人”稱號!希望你要再接再厲!

  18、送你茉莉花,祝你如花似玉笑哈哈!送你凌霄花,祝你幸福快樂錢夠花!送你百合花,祝我們的愛情永恆;送你玫瑰花,祝你魅力四射頂呱呱!祝你三八節樂開花!

  19、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女友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女友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20、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全國女性放假一天,全國男性加班一天。

  21、婦女地位高,胖了,誇誇豐滿;瘦了,贊贊苗條;愛動,那是活潑;矜持,那是文靜;年輕,屬於青春;年長,屬於知性。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

  2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

  23、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賢?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美女?你唄!美女節日快樂!

  24、一八得八,二八十六,三八婦女節,祝全天下的老美女大美女小美女三八節快樂喲!收到我的短信請大笑三聲,你就會事業發發發,愛情發發發!

  25、我向大家宣布:婦女們,請你們不要高興。要知道:剩下的364天是我們的節日。哈哈!

  26、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三八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