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校新年賀詞

學校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學校新年賀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彈指一揮間,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XX年,明天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XX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學校黨支部、校委會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賀。對一年來辛勤工作 在教學教研、學校管理、後勤服務等各個方面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全校師生和離退休老同志表示親切的問候!

  XX年是喜慶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全國人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真抓實幹,開拓進取,在激烈動蕩的國際大背景下,取得了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民族團結、社會進步、人民生活不斷得到改善的偉大成就;這一年,走過81年風雨歷程的中國共產黨順利召開了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有序實現了中央領導集體的新老交替,創造性地提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帶領全國人民繼續沿着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豪情滿懷、闊步前進;這一年,各條戰線捷報頻傳,向世界有力展示了我國強大的綜合國力和良好的國際形象,極大地激發了全國各族人民建設祖國、振興中華的熱情。

  這一年,在學校黨支部、校委會的領導下,全校教干教師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和省市區基礎教育工作會議精神,抓機遇、求改革、促發展,不懈努力、共同奮鬥,各項工作成績斐然。堅持以德立校、以德治校,加強師生的德育教育,不斷提高師生的道德修養水平;鞏固“普九”成果,制止輟學,確保讓每一位學生接受到優質的規定年限的義務教育;全面啟動“三個課題,一個特色”的探索和實踐,改革對教師的評價方式,培養學生的自主學習和管理能力,發展性教師評價、學生自主性學習和自主管理能力培養以及英語特色教學已初見成效,在學校首次組織的暑期學生自學活動中,同學們在離開學校、沒有老師的情況下仍然堅持學習,表現出同學們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自我管理能力,英語特色教學取得較大突破,在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羅庄區初賽中,我校獲得100分以上的共有13人,而全區僅有24人,我校佔了54.2%,在學校開展的“英語活動月”中,英語演講、英語演唱、英語劇本表演、英語書法比賽等活動得到了同學們的積極響應,紛紛參與到活動中,同學們的創造天才如泉水般涌流不止,表演的才華競相迸發,表現出同學們無限的發展潛能;實行“兩個習慣,一個教育”,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進行心理健康教育,培養思想健康、素質全面的合格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培養學生的個性特長,抓好藝體教育,在區教育局組織的田徑運動會、科技藝術節、籃球比賽、排球比賽、乒乓球比賽、小交警韻律操表演比賽等各種藝體活動中我校均獲得較好成績;改進工作作風,轉變工作觀念,樹立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XX年的各項任務,使我校的教學、科研、管理又邁上了新的台階。這一切,都為我校全面落實三年規劃,加快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冬去春來,斗轉星移。這一切,伴隨時間的流逝,已經載入羅庄初中的校史。回顧既往,令人歡欣鼓舞。展望新年,更感重任在肩。

  即將到來的XX年,我們面臨的形勢既充滿挑戰,更催人奮進。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同全國人民一道,堅持把發展作為主題,以改革為動力,在以***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和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統一思想、堅定信心、立足崗位、與時俱進。明年也是我校教育教學改革和發展的關鍵一年,各項改革將進一步深化,我們一定要抓住全國教育教學改革發展的大好機遇,不斷深化改革,加快發展,以改革促發展,腳踏實地,開拓進取,努力提高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為我校早日成為市級示範學校、窗口學校打好基礎。

  篇二:學校新年賀詞

  同志們:

  今天晚上我們在這裡聚會,一同告別2011,迎接新的一年。首先,讓我代表我個人和學校的行政班子成員向大家致以誠摯的新春祝福!

  今天我站在這裡,除了表達祝福,還充滿了感激,因為在即將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充分感受到了全體教職員工善良、淳樸、勤勞肯乾的精神面貌,是你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出我們******安寧、和諧、蓬勃的現在。在此,由衷地感謝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感謝大家在學校管理、教學管理和後勤服務等方面的付出,你們辛苦了!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倍感欣慰。我校的各項工作緊張有序,各項活動豐富多彩,我們的教學也開始呈現務實穩健的局面,我們的每一位師生都積極向上、精彩無限。學校的榮譽凝聚着你們每一位的心血和汗水。

  對於未來的一年,我也信心百倍,我們將充分挖掘和弘揚新的****精神,吸收各種新的教育理念,自強不息,開拓創新,我們相信,*******的明天會更好!

  希望在今天晚上這樣的時候,面對着我們的付出和收穫,放下工作和生活的壓力,盡情地唱起來,跳起來,重新煥發青春的光彩。最後,祝願大家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新年快樂!

  篇三:學校新年賀詞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

  2012年漸漸離我們遠去了。此時此刻,2013年的腳步聲已經在耳邊響起,我們已經嗅到了新年帶來的溫馨芳香的氣息。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努力學習的各級學生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向曾經為學校教師做出默默奉獻的家人和相信我們學校的學生家長致以最親切的慰問!

  過去的一年,我們着力改善辦學條件,創設良好的育人環境。勤謹、誠信、求實、進取的校訓深入人心;團結、文明、勤奮、開拓的校風是大家的共識;愛生、律己、嚴謹、創新的教風正在實施。團結和諧的教育氛圍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嚴格有序的管理贏得了群眾的稱讚。

  走進2013年,我們豪情激蕩。激情的前衛中學如同矯健的雄鷹要在湛藍的天空自由翱翔,堅實的腳步恰似滾滾的車輪要在前進的路上奔向前方,前衛中學的航程如同劈波斬浪的巨輪一定會乘風破浪。即便雨暴風狂,任憑驚濤駭浪。我們也會一如既往,義無反顧,風雨兼程,直到實現自己的理想。

  走進2013年,我們要有新思路、新思想,只有這樣,才會有新起點,新模樣,才會面對新機遇,新成長。2013年,我們將進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整體提升學校的內外部形象;我們將深層次落實各項規章,讓教學質量,綜合競爭力不斷增強。 老師們,同學們,元旦來了,2013年來了。我們充滿着激情,滿懷着希望,絕不懊惱,絕不浮躁,絕不虛度時光。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興旺,讓我們伸開堅強的臂膀,團結一致,奮力拚搏,為前衛中學的繁榮添彩增光!為前衛中學的輝煌書寫精妙絕倫的篇章,奏響開拓奮進的樂章!

  祝各位老師,前程似錦,萬事如意!

  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祝我們的學校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學校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學校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