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五一短信祝福

五一短信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五一短信祝福

  1、五一節,你表演泳技:你在池中奮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還有令人折服傾倒的潛泳!岸上的老漢急了:“我靠!你喝乾了糞池子,不讓俺種地了!”

  2、一朵雲能飄多久 一陣雨能下多久 一束花能開多久 一臉笑能掛多久 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 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節快樂!

  3、願將我的懷念和祝福,在這鳥語花香的的節日,默默送給你。祝五一過得開心!

  4、兄弟,又到了該死的假期,你知道我依舊是無處可去,趕緊收拾你那一團糟的屋子,靜侯我的大架光臨吧!

  5、偉大的勞動人民,祝你心情舒暢,節日愉快,多多勞動,創造美好生活,注意身體健康,千萬別創造出人類!

  6、五一餓了咋辦 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 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 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 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 到豬圈看看!

  7、五一節在想你到底是什麼動物。像豬一樣肥,煩惱嗎?像豬一樣懶,有罪嗎?像豬一樣笨,可憐嗎?當然不是,你是豬嘛!想幹嘛,就幹嘛!

  8、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

  9、五一旅遊巴士為您服務:請您攜帶好健康的背包,好運的地圖,憑快樂的車票驗票上車,跟隨着幸福的導遊,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五一假期。祝您愉快!

  10、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閑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洒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嘻~~咋樣,樂得直不起腰來了吧,祝大家五一節快樂!記住,一定要快樂!

  11、向你問候:五一快樂!願你:事業成竹在胸,愛情如沐春風;人生歲月匆匆,笑談海闊天空;生活樂趣無邊,展望未來稱雄,今日真心祝賀。

  12、五一勞動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13、五一悠悠假期長,美酒杯杯香飄飄,出門轉轉散散心,四處走走看看景,短信句句問聲好,情意常常身邊繞,幸福多多沒煩惱!祝你節日快樂!

  14、五一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15、五一五一不得了!快樂大豐收,煩惱被趕跑,朋友安居樂業,齊誇假日真好!尤其我的祝福,更是不能缺少!簡單一點才好:祝你吃好玩好!

  16、五一節到了,老鼠的夢想:把貓都拖進洞里咬死。烏鴉的抗議:天下黑的就是我們嗎 狼的計劃:五一弄張羊皮披上。你呢

  17、五一‘期間,我找了一份全職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全天24小時上班!那就是——想你!

  18、我沿着滾燙的網絡,來到你溫馨的小屋,想起着多日的別情,憧憬着明天的歡樂,輕輕的向你問候,狠狠地把你思念,用我纏綿的柔情、奔放的感情、熾誠的熱情、真摯的友情、愉快的心情,動情的祝你:五一節快樂!

  19、五一勞動節到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20、各位奮鬥在革命一線的同志們,考慮到今後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冰雪聰明的我提前祝大家五一愉快!

  21、五一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22、聽說今年五一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在看短信!

  23、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五一節快樂,寶貝!

  24、五一節快樂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25、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五一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26、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着格子衫,慢悠悠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27、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五一一定要放鬆一下,多多善待自己!

  28、我真不敢相信在五一節你竟然會這樣:你去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去愛,我不夠了解你和你的感情,我知道有些事無法勉強,有些距離也無法超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跑了!

  29、五一長假將至,旅遊不要疲憊,吃喝玩樂太累,餐餐美味飄香,肥膩最傷腸胃,水果蔬菜多吃,飲酒適量別醉,注意身體健康,節日快樂無憂!

  30、讓我們的情義踏過綿綿白沙,越過巍巍碧峰,穿過團團紫雲,在肥沃的藍田中播種,用甘甜的青溪水澆灌,在溫暖的丹陽下,成長蒼天翠柏。祝五一快樂!

  31、如果晚上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了你的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給你的‘五一’禮物,從此你就會過着幸福的生活,因為你傻掉了。

  32、想你是南瓜,愛你似黃瓜,聞你金香瓜,親你哈密瓜。恨你是胡瓜,吃你是西瓜,罵你是冬瓜,打你這傻瓜。

  33、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勞動節快樂。

  34、褪去疲憊的外衣,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到節日的天空下沐浴,這裡溫馨四溢,這裡花香馥郁!

您正在瀏覽: 五一短信祝福
網友評論
五一短信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