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尊重選擇剩下的留給命運

尊重選擇剩下的留給命運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我始終堅信: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的時候好好散。

  愛情本來沒有什麼道理可言,愛情的結果也沒有什麼規律可尋。我們不能奢望一邊要完美的愛情,更要完美的婚姻。好多事情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現實是殘酷的,多少人抱怨女人現實,可謂現實換不來真正的愛情,可是多少人又輸給了現實,茫然之中蹉跎了歲月.

  真愛也罷,現實也罷,無非是一個選擇,既然是選擇也沒有什麼對與錯,往往結果出乎人意料。

  嘆真愛難尋,可說女人物質,其實男人有時又何嘗不是。壞境,學歷,家庭背景,樣樣得去考慮,若不去考慮,只是將愛情綁定在2人世界當中,可為純而精,但必定有走出來來一天,家人的,工作學習的,周圍事物的因素會接踵而至。

  嘆現實殘酷,且說在物質上要且好過於生活,因為即便再難,終想要以此為動力,畢竟家庭生活,幸福度,將來孩子的教育,成長壞境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聽聞一位作家說過,婚姻就要選擇門當戶對。這個我並不反對,如果相差太多,不管是男是女想融入另外一方的生活,另外一方的交際圈其實不容易。但是, 我還是想說但是。但是如果可以無畏於表象,去改變自己從思想的路子出發去適應另一半的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種嘗試呢。

  生活中聽聞的事迹太多,太雜,某某2人開始不好好過,後來條件好了,結果又分開了;某某30出頭,為了錢財,給50多歲的男人生了3個孩子並隻身在國外;某某結婚幾年一直沒有孩子,可感情一直和諧。每每聽同事或者好友提及這些傳聞,我都說,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就好好散,沒有什麼大不了。其實我也看不透,想不開這感情的種種表現,可是誰又知道呢,既然我們選擇了,選擇另一方,另外的生活,另外的壞境,那我們就得去承受帶來的結果。不能說什麼好的結果都佔盡了,我想天底下沒有這等好事吧。

  愛不愛,不愛,都可以,選擇了就要接受,如果哪天承受不起,只不過是命運送給你的一種祝福。

  好好愛,好好選。

您正在瀏覽: 尊重選擇剩下的留給命運
網友評論
尊重選擇剩下的留給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