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捧一把時光砂

捧一把時光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踩着秋季的尾巴,看滿樹的金色葉子翩然而下,突然想起那句很煽情的話,“葉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上帝是公平的,給了每個人同樣的時間,那這有限的時光里,我希望是快樂的,幸福且安然的。

  想去看青島大片純藍的海,感受海浪的熾熱,海風的溫存;想要去看西藏不染纖塵的天空,在稀薄的氧氣層里看見前世的宿命,聽倉央嘉措尾聲里的靡靡佛音;想要去撒哈拉沙漠,見證三毛荷西的執着堅定,感受駝峰的悲壯使命;想去新疆,看那無邊碧綠的草原,自由呼吸的牛羊;想去巴黎、想去倫敦、想去東京、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生命的長度是有限的,但是寬度卻是可以自由延伸的......

  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哪怕被說作幼稚,用安妮的話說,做一個溫暖的女子,相信海誓山盟。閑暇餘光,抱着喜歡的書,泡上一壺茶,感受自己的世界里那份獨特的清香,陽光溫暖的時候,經常會忍不住出去走走,即使沒有目的,伸直酸軟的胳膊,抖落一身塵埃,曬熱心情,晾乾美夢,這樣的自己,即便生活現實殘酷,心也不會長霉...

  心靈或身體,總得有一個在路上,拋開霓虹喧囂,趁着年輕,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捧一把時光砂
網友評論
捧一把時光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