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女人希望男人能扮演四種不同的角色

女人希望男人能扮演四種不同的角色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某天,偶然在一本書里看到這樣一句十分有趣的話:“女人是一隻柔情的貓。”是啊,女人的天性本來就是非常優柔而款款情深的,但女人相對而言比較依賴男人一點點,如此她最大的希望就是男人能夠為自己扮演四種不同的角色。

  第一種角色就是“英雄。”從古到今都有許多喜聞樂見的“英雄救美人”的故事發生,可英雄在女人的心目中已經成為一種舉足輕重的高大威猛的烙印形象了,因而英雄男人總是能夠心甘情願的為女人鐵肩擔道義卻俠骨柔腸、衝鋒陷陣、在所不惜、捨生取義。如果男人成為了女人的鬥士英雄,那麼女人永遠都不會被那些圖謀不軌的大色狼襲擊騷擾,因為他是十分懂得保護與寵愛你的一位勇猛果敢的阻擊手;假如男人成為了女人的辯護英雄,那麼女人永遠都不會被那些挑撥離間的大潑婦指桑罵槐,因為他是十分懂得呵護與疼愛你的一位能言善辯的演講家;倘若男人成為了女人的抗鼎英雄,那麼女人永遠都不會被那些心狠手辣的大魁首為虎作倀,因為他是十分懂得愛護與深愛你的一位雷厲風行的大力神。只要女人有了英雄男人的保駕護航之後,她就可以在一片無邊無際的汪洋里風雨無阻卻一帆風順;只要女人有了英雄男人的細心護花之後,她就可以在一個繁花似錦的花園裡綻放嬌艷卻飄香四溢;只要女人有了英雄男人的憐香惜玉之後,她就可以在一座福如東海的殿堂里心安理得卻高枕無憂。

  第二種角色就是“朋友。”沒有朋友的人永遠都只是一個流離失所、孤單失群、孤聞寡陋的人,之所以女人也同樣希望男人是她的最親密無間的朋友。女人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產生一種情緒化的東西出來,而她更加需要向自己的男人傾訴衷腸,爭取男人盡量的理解體諒並給以她寬廣的胸膛溫暖自己的情愫。女人有了男人這個專門助人為樂的朋友時,她肯定會獲得一種快活的美麗心情;她肯定會獲得一種快速的美好心計;她肯定會獲得一種快樂的美意心思;她肯定會獲得一種快遞的美化心境;她肯定會獲得一種快悅的美妙心跡。男人朋友對待女人永遠都不會袖手旁觀、熟視無睹的,而他永遠都會甘願為她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男人朋友對待女人永遠都不會出口傷人、謾罵譏笑的,而他永遠都會甘願為她和風細雨、如沐春風的;男人朋友對待女人永遠都不會拳腳相加、大打出手的,而他永遠都會甘願為她情投意合、滿腔熱情的。

  第三種角色就是“玩伴。”也許男人和女人都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戀人夫妻,可是女人還是比較喜歡男人做自己一輩子的玩伴,而玩伴就是能夠經常和她在一起遊山玩水亦或者遊戲耍樂的。這樣,男人就得時刻都能夠急中生計、隨機應變的為她放任自流。男女瘋狂的玩耍,是可以捕捉到一種另類的刺激風情的;男女熱烈的玩樂,是可以獵取到一種另外的痛快風趣的;男女忘卻的玩藝,是可以收穫到一種另計的敦厚風尚的。一輩子,一生情,一世義,朋友情,男女情,最是深情的呼喚,最是痴情的追逐,最是真情的表露,最是鍾情的凸現。

  第四種角色就是“情人。”情人永遠都是人生的一首主題曲,其擁有獨特的清新與圓潤,能夠給與女人悅耳動聽卻陶醉不已。男人要想做女人的一生一世的“熱戀情人”,只有你每天都忠心耿耿、忠貞不渝的坦然,才能使得你們心心相印、卿卿我我的快活;只有你每天都一心一意、情有獨鐘的欣然,才能使得你們心領神會、唇齒相依的靈活;只有你每天都一如既往、一往情深的縱然,才能使得你們心曠神怡、兩廂廝守的鮮活;只有你每天都腳踏實地、一本正經的固然,才能使得你們心平氣和、理解萬歲的生活。如果一個男人永遠都只做一個女人的“唯一情人”,那麼他就會是一個非常懂得浪漫與散發飄逸的極品男人;那麼他就會是一個十分懂得製造氣氛與疏放飄香的上品男人;那麼他就會是一個特別懂得營造愛巢與黏貼飄柔的精品男人;那麼他就會是一個首先懂得依戀顧家與放縱飄舞的珍品男人。

  誠然,假如一個女人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夠毫無條件的擁有一個男人同時扮演的四種不同角色的話,那麼她就是世界上最榮幸、最幸福、最可愛的小鳥依人;那麼她就是世界上最閃亮、最靚麗、最迷人的飛舞彩蝶;那麼她就是世界上最富有、最開心、最快樂的嬉戲魚兒;那麼她就是世界上最嫵媚、最嬌柔、最激情的乖巧羔羊;那麼她就是世界上最安康、最高貴、最福祉的美麗孔雀。

  寫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凌晨0:43

您正在瀏覽: 女人希望男人能扮演四種不同的角色
網友評論
女人希望男人能扮演四種不同的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