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都是在無奈的等待中度過,你想要的人和物都是一種等待,這是人生最大的痛苦,也是人生最大的快樂……有時等待並不長,如果有愛作為補償,這也不是完美嗎?牛郎與織女是一個很美麗的千古流傳的愛情,他們不也是一年見一次面的。每年農曆七月七日,有百鳥到銀河搭鵲橋夫妻倆才相會。這不也是在等待中度過的嗎?

  你說等待是一種痛苦的煎熬

  我說等待是一種幸福的過程

  那是因為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等待的是什麼?得到的是什麼?所以你渴望奢求。而我認為假如破碎,假如錯過,假如不圓滿,所以才會美。那種淡淡的苦澀和悲哀,淡淡的失落和遺憾,不就是為了“等待”做了後補。當你在等待后得到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就會知道得到是多麼的不,而去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這不是幸福嗎?放開自己,敞開心扉,讓自己快樂的生活,開心地過好每一天,就是知足。不要過於在意結果,人之所以痛苦,那是在較真,那是在自尋煩惱,那是對自己的壓力,那是對自己的折磨。無論結果如何,你都應該調理好自己的心態,平靜的對待一切,也許你不會的,那是你不死心,不服輸。為了等待我們惆悵,我們感嘆。其實,我們不必為等待悲嘆,等待也是一種美麗,正是由無數個等待才組成了精彩的一生,要學會在平平淡淡的日子裡那一份寧靜的美麗

  人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