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等待簽約的日子

等待簽約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最近一直忙碌到很晚,由於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寫作,我感覺自己蒼老了很多,不僅有了黑眼圈,還經常會覺得肩酸背痛。可能這大概就是別人所說的“電腦綜合症”吧!

  最近心情很不錯,每天的時間讓我安排的井井有條。我的生活原本就很有規律,每天上午都是我睡懶覺的時間,下午要坐在電腦前碼字,晚上還要看自己喜歡看的諜戰片。生活中因為有了期待和等待,所以感覺日子過得很快。我已經記不清自己到底有多久沒來光顧散文網了。其實我知道自己並不適合寫小說,但是因為一個偶然的機遇走進了起點小說原創網,並為他們的福利待遇而感染。多年以來,寫一本書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我以為在生活的磨礪中,我的夢想已經煙消雲散,但是偶然的邂逅激發了我的挑戰的本能,我願意用我所有的虔誠和努力去完成自己尚未完成的夢想。

  感謝那些昔日同窗的大力支持,如今我的作品《當前胸遇上後背》已經超過了五萬字,我已經申請了簽約,不管最後的結局能否如我所願,但是我都相信自己不會輕易放棄。期待我的努力能夠獲得朋友們的認可。

  如果有一天,如果您有閑暇無事的那一刻,請您在這裡駐足,不管是在起點還是在百度,我都等待您的評論和關注,也許您不經意的一個轉身,就會成就一個平凡女子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等待簽約的日子
網友評論
等待簽約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