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茶的你

如茶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清晨,放一曲舒緩清麗的古箏曲,泡一杯清茶開始了一天的生活。茶葉不需放的很多,清清淺淺的那麼幾根,水中便有了茶的韻味。微微的苦澀,淡淡的清香。

  透過透明的杯子,看那絲絲縷縷的茶葉在水中慢慢升騰,又緩緩直立而落,溫潤而又安詳。輕輕捧起茶杯,暖暖的感覺從手心傳遍全身,捧向唇邊,細細品味,淡淡的清香,淺淺的甜潤在唇邊蔓延,柔柔的感覺在心中升起,想起了夢中的你……不知不覺中,你已如這清茶般沁入了我的心底,腦海中,絲絲縷縷都是你。

  向習慣清晨泡一杯清茶一樣習慣有你,習慣清晨打開電腦期待你的文字出現,期待與你相遇。我已習慣用筆向你傾訴我的點點滴滴,哭了、笑了全都拋向了你,而你會默默地為我將心中的千千愁結一個一個輕輕解去。

  我喜歡靜靜的享受這份關愛,默默地感受着你的溫暖,回味着絲絲的柔情蜜意,你已執着的駐紮在了我的心底。

  品味着你我如茶般的情意,不需要太濃烈,淡淡的、雅雅的、暖暖的,也有些許思念的苦澀與甜蜜。

您正在瀏覽: 如茶的你
網友評論
如茶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