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院里的玉蘭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里的玉蘭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去上學,放學回家時,突然發現小院里的花開了,十分漂亮,一朵朵白色的花亭亭玉立在枝頭,如同一隻白蝴蝶停在枝頭,又如同一位仙女穿着衣裳站在枝頭,婀娜多姿;我們再來看看粉紅色的這幾棵吧!上面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就像裡面住着個害羞的小精靈不想出來似的,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就像有一個好奇的小精靈想馬上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似的。有的仰起頭,像在思考些什麼。

  我站在樹下看了好久,就匆匆的跑回了家。吃了飯,我問爸爸那是什麼花,爸爸告訴我:那是玉蘭花。我跑到了窗戶旁,打開了窗戶,往窗戶外面看,窗戶下的玉蘭花像一座座噴花的飛泉,玉蘭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十分漂亮。

  爸爸看到我那麼喜歡玉蘭花,便帶我到了樓下,他幫我把樹枝拿了下來。我對着花蕊仔細聞了聞,聞到了一股清香。

  我看着一朵花,仔細數了數,有13片花瓣,我又數了另一朵有12朵花瓣;花的中間有一個柱子形的桿,周圍有一圈黃色的花蕊。

  玉蘭花真是漂亮呀!

您正在瀏覽: 小院里的玉蘭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里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