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醉人的玉蘭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玉蘭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醉人的玉蘭花 

  實驗小學 四三班 田木子 

  在花的海洋里,你是喜歡美麗華貴的玫瑰?還是喜歡富貴雍容的牡丹?是純潔大方的百合?還是芬芳四溢的櫻花?這些花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花雖然不美麗卻高貴,不華麗卻優雅,呵呵!我不賣關子了,我最喜歡的花是最樸實無華的玉蘭花。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大地從冬季的夢中醒來,開始了春季的生活。爺爺家的小院更是春意盎然,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可是小院里的那棵玉蘭樹卻遲遲沒有動靜。 

  春天的一個星期天,我來到爺爺家,意外的發現光禿禿的玉蘭樹的枝頭長出了許多小小的花骨朵,我欣喜若狂,趕緊給它澆上了一桶水,在這個星期里我總是讓媽媽送我去爺爺家,每次都會滿懷期待的給玉蘭樹澆水施肥。 

  又到了星期天,我去爺爺家看玉蘭花。剛一打開小院的門,一股甜絲絲的清香迎面撲來,我驚訝的發現那些不起眼的小花骨朵已經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玉蘭花,他們如雪般綴滿了枝頭,在晨曦的霞光中亭亭玉立。在深藍的天際下,顯得那麼素雅、嫻靜,好似婀娜多姿的凌波仙子。我貪婪的吸了幾口那芬芳的花香,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看着如此美麗精緻的玉蘭花,我嘆了一口氣說:“這潔白無暇的玉蘭如玉般易碎,春天一過花就會凋謝了,如果能把此刻留住那多好呀!”爺爺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傻丫頭,花開花落就像人會成長、死亡一樣,是大自然的規律呀!再說明年春天的時候它還會再次掛滿枝頭。”是嗎?那我就和玉蘭花約定好每年春天都要相聚。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玉蘭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