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玉蘭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玉蘭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操場有一棵玉蘭樹。

  玉蘭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是春天,那正在等待開放的花骨朵,是清綠色的,慢慢的花骨朵長大,像小傘,像裙子,風一吹,像正在跳舞的小孩子。

  過了幾天,我有去觀察它。哇!像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真想上去摸一摸它,我數了數一共有五瓣花瓣,它發出淡淡的清清的香氣,聞久了以後,卻感覺到它沒有香味了。

  花落了,長出來了葉子,葉子慢慢長大,有的像一隻小船。花朵也悄悄的落下。不叫我們看見。那葉子真漂亮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那葉子真綠啊,想一塊無暇的翡翠。聽說,綠色還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

  啊,玉蘭花伴着我們成長,看着我們長大,啊,美麗的玉蘭花,我真為你自豪,我喜歡美麗的玉蘭花。

  四年級:蜜蜜甜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玉蘭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