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玉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玉蘭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嬌艷的牡丹;有人喜歡美麗的荷花;而我卻喜歡有着各種顏色的玉蘭花。

  玉蘭花有紅、黃、白、粉四種顏色。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玉蘭花只有一兩層花瓣,那橢圓形的花瓣圍住金黃色的花蕊。我掐下一朵,別在頭上,啊,好精緻啊!原來玉蘭也是一種頭飾。

  玉蘭花綠色的花托和彩色的花瓣,讓玉蘭花顯得生機勃勃。半開的花才剛剛伸展出兩三片花瓣。還沒開的花瓣,緊緊閉住,似乎馬上就要爆裂開來。玉蘭花的葉子呈橢圓形,表面光滑,沒有長刺。玉蘭花的葉子是翠綠色的。玉蘭花是先開花后長葉的。

  每一種花都有屬於玉蘭花的傳說,玉蘭也有自己的傳說,以下,便是玉蘭的傳說。在一座深山裡,有三姐妹。大姐叫紅玉蘭,二姐叫白玉蘭,三姐叫黃玉蘭。一天,她們出去遊玩,發現這裡沒鹽了。於是,她們造成鑿穿當地的鹽庫,大家又有鹽了,人們為了紀念她們,就把這種花叫“玉蘭”。

  雖然我非常喜愛玉蘭花,但大自然中的千萬種花,我也很喜歡啊,但是,我最愛的是玉蘭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玉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