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吃零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零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牙疼,但依然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偷吃零食。

  那天,我正寫着作業,肚子一陣響:“咕嚕……”我摸了摸那早已癟下去的肚皮,忍了忍,又開始寫起作業來,“咕嚕……”肚子又開始打鼓了,只好出去找點吃的。

  我東翻西找,那些袋子不時發出“噝噝”的聲音,我突然發現了一大包妙脆角,馬上抓住它,生怕它跑了似的,我把它悄悄拿進書房準備好好享用這一美食,可老媽的腳就像長了肉墊似的,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我像機器人短了路一樣,緩慢地回了頭,我咽了一下口水,“把零食交出來,都牙疼了還吃,”她向我伸出手。我哆哆嗦嗦地把那包“美食”交給了她。我只好又寫作業,“咕嚕……”這次真的是餓得人心發慌,我禁不住那包妙脆角的誘惑,打開門一探究竟。“沒想到你那麼狠,”我自言自語,原來老媽在零食堆旁邊安營紮寨——在那兒玩電腦!我得好好想一想辦法。第一招,調虎離山,這可要兩個人完成,我就"賄賂“姐姐與我一同完成。

  計劃開始了,眼看姐姐去廁所了,“小姨,幫我拿張紙嘛!”媽媽去了,眼看我的“偷零食計劃”快要大功告成了,我躡手躡腳地出去,到了零食堆那兒,我左看右看,當時真還想個小偷,一眼看見了那包妙脆角,拿起,回身剛要抬腿跑,就看見了老媽,我臉上堆滿了假笑,但還是不行。

  我發現,老媽動作不僅快,走路還沒有聲音,所以我決定改變計劃,“乘虛而入!”我不禁為自己的好想法而拍掌,姐姐也點點頭。

  我探頭向外看,真是天助我也!老媽正好不在,我以飛的速度過去,一把抓住那包零食,準備往“基地”(我的書房)跑,卻沒注意到身後,那雙“閃着黑光,兇巴巴”的眼睛……

  一隻手猛地抓住我的衣服,我回頭一看,啊!老媽,我更快地“揮動”着腳彷彿我有回天之力可以跑開似的,可事情的發展與我想的總是不同……

  我和姐姐“英勇”地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真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呀!

  哎,我以後再也不要偷吃了,不然屁股又要受罪了!

  六年級:莘童

您正在瀏覽: 偷吃零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