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計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吃東西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記 

  我是一隻饞嘴的“大懶貓”,迷戀美味的零食是肯定的。只要放了學,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零食。因為上次回老家蘇州帶回了不少零食。不過,零食都由奶奶“掌管”。她總是說:“多吃零食沒有好處,只會壞牙的。”強制性不讓我們去拿零食。偏偏上次奶奶又正好守在房間里,為此,我只得使出我的“三十六計”了。 

  第一計:偷梁換柱。 

  做事就要知己知彼方才百戰不殆。我把家裡的一包營養麥片兒找出來,暗想,奶奶最喜歡喝麥片粥了,我把麥片給她,她一定會給我換回一包零食的。誰知奶奶竟一口氣否決:“這是零食嗎?用這東西來換?不成!”奶奶面不改色心不跳,我只好離開。這一計徹底失敗。 

  第二計:叼嘮。 

  既然偷梁換柱行不通,那就得叼嘮了唄。“喂,奶奶啊,這零食都快要變質了,能不能拿出來吃呀?”奶奶堅決不肯。我連忙又說:“總不會到時候吃發霉的食物吧。”奶奶鎮定自若:“離保質期還有整整六個月的時間呢,你別來蒙我!”哎,沒想到奶奶竟然也把我的零食觀察得這麼細緻。這一計同樣失敗。 

  第三計:空城計。 

  看來現在只能用我們最本能的辦法了——趁人不在,一舉拿下,這也算是空城計吧。我隱藏在旁邊的屋子裡,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奶奶才出來喝水。我連忙溜進奶奶的房間里,剛要伸手拿那包子弟署片。就感覺身後冷颼颼的,轉身一看:“糟糕,是奶奶!”我正要溜之大吉,奶奶卻逮住我說:“又想吃零食了是吧,看你這個饞嘴樣兒,就賞你吃一回兒吧。”“啊,興奮!興奮!”此計大獲成功。 

  真沒想到,連奶奶也會那麼“大發慈悲”呀。

您正在瀏覽: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