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偷吃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偷吃東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偷吃東西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偷吃東西!”唉,別提了,就是因為我下午偷吃了一把炸薯條,河東獅吼般的訓斥聲,就不斷地向我襲來……

  星期二是“六一”兒童節,學校放假了。姑姑為了慶祝我的節日,中午就帶我到肯德基美美地吃了一頓,吃好了還將剩餘的薯條“打包”回家,姑姑千萬叮囑留在晚上才吃。但我的饞蟲一下子從肚子里鑽出來,眼睛死死地盯着方便袋裡的炸薯條。

  回到家裡,姑姑就去睡覺了,哈!正中我的下懷。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她床前,輕輕地動了她一下,沒反應,我又動了她一下,還是沒反應。哈,現在我大可放心了。一開始,我還暗暗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但最終還是貪吃戰勝了理智。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餐桌旁,抓了一大把,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啃着。沒過了一會兒,一大把薯條就被我“消滅”掉了。我又抓起一大把吃了起來。“吱呀”一聲,姑姑的房門突然開了,呀,不好了,姑姑起床了,要露餡了!我下意識地轉過頭,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薯條趕快塞進嘴裡,硬吞進肚子里,才敢面對姑姑。

  “紙終究包不住火的”,到了晚上,姑姑發現薯條變少了一大半,立即把眼光轉移到我身上,我支支唔唔地說:“我,我沒有偷,偷吃!”但姑姑還是不相信我。在姑姑的“死纏硬磨”之下,我不得不坦白交代。於是,河東獅吼般的訓聲……

  唉,下次打死我也不敢偷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偷吃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偷吃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