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偷吃辣椒的滋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偷吃辣椒的滋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一天,我到樓下去玩。在一樓我看見花盆裡有一顆又紅又大的辣椒,我看的直流口水,說:“弟弟,我們把辣椒吃了吧?”弟弟說:“這是別人的東西,我們不能吃,我還聽說辣椒這種東西很辣的。”我又說:“不吃怎麼知道,我想,這個辣椒應該不辣因為它紅彤彤的,看起來很好吃。”於是,我摘下一個辣椒,又說:“弟弟,一人一半要不要?”弟弟毫不猶豫的說:“不要,如果很辣,我可受不了。”我說:“你不信,我吃給你看。”於是我一口吃下了辣椒,一會兒,辣味就上來了,我受不了了,一下子跑到家,一口喝下了三杯水才把火氣壓助.弟弟說:“我不是提醒過你不要吃,你不聽,一定要吃才變成這樣。”我說:“我以後一定不再吃辣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偷吃辣椒的滋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偷吃辣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