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奇人奇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奇人奇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說的就是鄺其毅,大家肯定會想問鄺其毅有什麼奇處呢? 

 下面我告訴你們: 

 鄺其毅非常聰明,但是,鄺其毅總是會跟一些同學吵架,不是我故意要彈劾他的。比如:丘霖……。而且每次都在數學,英語課上吵架。常常鄺其毅和丘霖是講着講着就吵起架來,有時候丘霖都被氣哭了,他還在那津津有味的說著。鄺其毅學習還那麼好,從不因為上課講小話,吵架而影響學習下降,他是沒事,可別的同學卻被影響到了。我可真“佩服”他。 

 而又另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還有一處另我覺得奇怪。每次他跑步都特別快。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當他在我面前經過的時候,像一陣小型“龍捲風”。他長的那麼矮,卻跑的那麼快。 

 我發現鄺其毅和黃約翰學習一樣好,可是黃約翰卻喜歡跟女孩玩,鄺其毅喜歡跟男的玩。 

 他們的差距太大了。 

 我就說到這,這就是我認為的奇人奇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奇人奇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奇人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