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園奇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奇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奇事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一個花園裡,這裡的花都會說話,走着走着,我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原來是花和葉子在開一場辯論會。 

  花說:“哼,看你們這些葉子,只有一種顏色,看我們花,多美麗,五顏六色的,不像你們,那麼丑.我們根本不需要你們,丑葉子……”花兒們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這可把葉子們氣的火冒三丈,“住嘴。”葉子氣憤的說。“我們給你們提供營養,而你們卻來奚落我們,好,這是你們說的,我們現在就回老家去。”花兒說:“我們還巴不得你們走呢。”葉子們聽了更是火上交油,雪上加霜,趁着一陣風吹過,葉子們就飄走了。 

  太陽出來了,曬的大地滾燙滾燙的,花兒沒有葉子的光合作用,也沒有樹葉的遮涼,被曬的口乾舌躁的,搭拉着頭,無精打採的,有的花瓣因為缺少了養分開始枯萎凋落,他們着急壞了,左思右想終於想明白了,原來,他們不能沒有葉子。 

  第二天,花兒們就去找葉子,他們找到了葉子,真誠的說:“請你們回去吧。” 

  “不,誰讓你們趕我們出來的,我們才不回去呢。”葉子說。“我們知道我們錯了,請你原諒我們吧。”花兒苦苦的請求。“既然你們承認了錯誤,我們就跟原諒你們了。”花兒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拉着葉子們回到了花園,從此以後,他們再也沒有吵過架,和睦相處。 

  朋友們,聽了這個故事,你懂得了一個什麽道理呢?

您正在瀏覽: 花園奇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