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奇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奇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每天都有新事發生。這兩天湧出的新事,更是數不勝數。  

  每個學校都要做課間操,這再平常不過了。我們學校原來的課間操也是挺好的。可令我們沒想到的是,體育老師們又重新編了一套廣播體操,並在體育課說下學期全校都改做這套操。一開始,我們都還以為這套操有多麼好呢,沒想到,從預備節就開始學“奧特曼”,第一節剛開始就舉起雙手“投降”,然後又抱頭下蹲,從遠處看,真像一群懦夫在向敵人投降呢。到了第二節,又學起了“法輪功”,很多同學都不想做了,可不做實在不行啊。第三節更是讓人暈,本來幾個班站在一起做操就站的很緊,這一節是既伸胳膊又踢腿的,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被左右同學踢着或踢着了別人。一連好幾節課都是做這樣的操,就有人給這操起名叫“法輪小法”和“法特操”(法輪功奧特曼廣播體操)。更有人感嘆:法輪功的新一代繼承人誕生了!還有人發自肺腑地說:語文老師啊!快罰我18篇作文吧!  

  這是最絕的一件事了。還有一件事,保證也能讓你張大嘴巴。  

  下午的自習課上完后,老師還沒來布置作業,我們便玩了起來。劉敖克向我飛來一個飛鏢,沒砸中我。我說:“看我小張飛鏢,絕對比你的厲害!”然後我把飛鏢不經意地向坐在窗下的劉敖克飛去。或許我用的勁太大了,而且沒瞄準目標,飛鏢一下子飛出了窗外。李昀沛馬上趴到窗戶上去看,對面一棟舊樓正在抹水泥裝修,對着學校的那一面是昨天剛刷過的。突然,未乾的水泥牆上的一個黑點閃現在他的視線中,李昀沛定睛一看,正是劉敖克的那個飛鏢。可憐的飛鏢,恐怕近幾十年都要“忠守”在牆上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近幾天來發生的新事情。  

  怎麼樣,夠不絕?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奇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