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2周記)雨天開車有奇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2周記)雨天開車有奇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2周記)雨天開車有奇事 標籤:2020年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00102周記)雨天開車有奇事 

今天晚上雖然下雨,可在雨天開車,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瞧,在步行街上,雖然在塞車,車已經排起了一條長龍次的隊伍,可還是有仍的車不斷加長那條車龍的長度。 

老爸馬上也就要成為了那條長龍發的一部瘋了,我一看旁邊,有一輛車,是自行車,,我沒看到前面有一個大水坑,老爸救治沖了過去,可是下面發生的是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了吧,就是那個仍被老爸給叫得響一個落湯雞,個他還是想一個二章和尚,某不着頭腦還不知道是誰打了他那。我看了,提經笑得喘不過起來了,在那邊:“哇哈哈哈,娃哈哈哈,娃哈哈哈。”的笑。(哎,我哇哈哈的礦泉水喝多了。) 

終於,老爸的車也加入了長龍,慢慢的,長龍一直就沒動過。哎!看着“長龍”,我不竟想到了蝸牛,我無聊的看着場外,,沒想到屋外有一個值蝸牛,媽呀,那蝸牛都比我們的那麼一輛轎車快,哎,完了,還有塞幾個小時還是幾天愛? 

終於,長龍動了,超過哪知我牛市厘米,哎,誰較老爸偏偏又在現在這時候要老給我買褲子呢,我都叫他們不要來了,我在只帶現在這時候是賽車的晚高峰,哎,回家至少有七點了吧,我回家還要大作文呢,有沒有時間了,完了,完了,完了!!! 

哎,都是應為它們把那四條車道全給讀了起來,拿來網的車輛不讓他蒙過來,那些車錢不能過來,補賽才怪。 

哎,與體態車去,路上海中又不曬趨勢啊。

您正在瀏覽: (20100102周記)雨天開車有奇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2周記)雨天開車有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