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隻狗作文

一隻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嚮往着有一隻狗作文200字

  “汪汪”地叫,為主人看家護門,它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狗。

  狗是我一直嚮往的寵物,我每天看着別人帶着那些可愛的小狗去公園散步,哇,好可愛呀!我真想我也有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天天喂它飯吃,帶它出去玩遊戲,和它一起睡覺,想着想着,就向爸爸走去:“爸爸!我要一隻狗,好嗎?”爸爸二話沒說,賞了我一巴掌,好傷心呀!好傷心……

  爸爸,您為什麼不可以給我一隻狗?我有了一隻狗,我就不再孤獨,就不再傷心,爸爸,求您了,送我一隻狗吧!

  六年級:錢炳燁

回目錄

一隻狗的信仰作文1000字

  又是一節課的空白,我試圖尋找着什麼,想填補那塊空白,於是,邁着習慣性的步伐,買了一罐飲料,卻又不急於喝它,只是感受它的溫度,任憑裡面動蕩的液體透過薄薄的易拉罐壁將含義源源不斷地輸送入我的身體。只是,我不在意。

  張開五根手指,放自由的風在指尖徜徉。斜睨着兩指間的間隙,我發現Mn正慢慢地走過來,我們相視一笑,那笑的含義是,我們去散步吧。不知何時起,我已習慣在操場的跑道與一二好友一起散步、談心,有時候,天氣陰霾;有時,又遍地黃金。

  這是個秋天裡的艷陽天,不像夏季般灼熱,不似冬季一樣擁冷。

  一邊是操場,另一邊是香樟。我們走在那樹陰的邊緣,可以感覺到頭頂上陰影與陽光不停的交替。走,不是不覺走到了那個角落。那個角落,有一顆法桐,如今,他接受着秋風的染色,變得金黃,不時落下一兩片葉子,在空中飛旋着舞蹈,再輕輕飄到地上。

  我看着Mn興奮地在那片落葉中踩來踩去,我聆聽着那好聽的,碎裂的聲音,像心破碎的聲音,聲聲敲打氣在心底的迴音壁,恍惚間不停地回蕩,回蕩。

  一聲動物的嗚咽將我與Mn的注意力吸引到了法桐旁的那棟破舊的老房子。我們尋找着聲音的來源,發現了在黑暗中蜷縮着的一條狗。它依偎着牆角,在陰森的背景色下,我只看見他兩隻閃閃發亮的眼睛。Mn伸出手想去撫摸她的腦袋,它慢慢地,離開了那棟散發著陰晦的房子,走了出來。它並不是一隻很好看的狗,一隻眼睛上似蒙上了一層白霜,給它的眼神添加了一抹迷惘。他有一條腿基本上不能粘地,更不能用力。

  Mn仍然輕輕地撫摸它的頭頂,它的目光里一片柔和,甚至想跳起來,用他那粉紅色的小舌頭,舔Mn的手心。我對Mn說,讓我來。我接手了這個與它眼神交匯的工作。我看着它的樣子漸漸平和,露出愜意的表情,不禁有一絲小小的成就感,至少,我能與它交流。

  我倒了一些飲料在地上,因為它看起來那麼瘦弱,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可他驚慌地退到一邊,滿是恐懼,也許,是那飲料倒在地上的聲音太大,把它嚇着了。

  過了一會兒,它不再管我們,跑到了那塊厚厚的草地上,使勁地舒展着,用腦袋拱來拱去,我突然覺得,它毛茸茸的樣子很可愛,不受一切外界干擾,只是自顧自,任陽光傾瀉在它的身上,落葉停在它身邊。

  它一個人在這兒生活,固然孤獨卻依舊快樂。閑暇之餘,晒晒太陽,打打盹兒,再去找點吃的。我想,即使在下雨,他也可以在它賴以生存的小角落裡,用那雙並不明亮的眼睛,審視這個世界。

  也許,這就是它,一隻狗,全部的信仰。

  那個有着法桐的小角落,從這時起,對我的吸引力,又大大大加深了,是為它嗎?我想是的。可能有一天,我可以過上他那樣的自由生活,懷擁着我簡簡單單的信仰,向左走,或者向右走。

回目錄

讀《一隻狗狗的告白》有感450字

  暑假前,我參加了一場英語比賽,獲得了這本書。讀完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了人與狗之間的愛。

  這裡面有許多關於小狗感人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是《木木》這篇文章。文章講述的是一個啞奴和一隻狗生死相依,但最後因為女主人和管家的逼迫,最後不得以親手把自己最親愛的狗殺死了。

  我看了這篇文章,我確信,狗不再是一個低等生物,它永遠對主人保持着不變的忠誠,無論你是貧窮、富有、醜陋、美麗,還是疾病、衰老,它永遠不會背叛人的感情。狗的品質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它教會了我們要寬以待人,做什麼事情都要勤勞,為他人服務時但求付出不求回報,永不背叛他人……然而,有些人做事都在講究效率,追求功利,為了所追求的物質文明,人們再也沒有耐性坐下來互訴衷腸,人與人之間的心靈隔閡越來越大,很多良好的品德逐漸消失殆盡了。難道他們還不如狗兒嗎?

  在這世界上,一個人的好朋友可能背叛他,變成敵人;他用慈愛培養起來的兒女也可能變得不忠不孝。只有狗,它的忠誠可以伴你一生。

  安徽省合肥市虹橋小學六年級:賈陳菲菲

回目錄

我是一隻狗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狗,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白狗,雖然如此,可我覺得我自己很悲哀,我活得十分痛苦,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改變這種現狀。

  上帝把我安排在這一個農民家中,才加入時,由於我的幼小,所以大家對我都很好,每天有“好魚好肉”,等我逐漸長大,我的伙食一天不如一天,有時甚至還沒得吃,還得一天天的鑽餐桌腳,而且,幾腿踹在我的身上,幾腿踩在我的小腳上,那只是常常發生的事,但我又不能夠報復,那是上帝告誡我的,於是我只得到處串門子,聞到哪家有香味就直奔那家,也不顧身旁有什麼危險。哎!做狗真哀!

  我們狗類大多數有“心臟病”和“失眠症”,都是由於人類的原因,人類的一個動作,都要把我們嚇得退好幾步,甚至跑掉,即使人類沒有惡意。習慣了!由於上帝要我們保護主人和主人的家,所以我不的不顧一切,睡覺的時候,耳朵不可以休息,即使眼睛閉上了,但是並沒有真正睡着,久而久之,每天晚上都不能睡個好覺。所以白天是病怏怏的,提不起精神來。哎!做狗真悲!

  更令我們痛心的是,人類還自編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對狗不尊重的成語,比如:狗仗人勢、狗眼看人低……要知道我們做了這麼多的貢獻,何況人類還愛吃我們的肉!哎!做狗真難!

  我要向人類提出抗議。

回目錄

校園裡的一隻狗作文500字

  校園裡,最近多了一隻流浪狗。

  黑白相間的捲毛,由於長久沒有打理,捲毛上一坨又一坨的泥巴。它的眼睛溜圓溜圓的,眼睛四周的毛髮特別的短,將兩隻大眼睛暴露在人前,讓人一看便生憐。四肢特別的短小,身體卻瘦又長,走起路來,特別的輕快,“噗嗤噗嗤”的瞬間就跑出去老遠了。或許,是前陣子下午了吧,這隻流浪狗身上的臭味沖洗掉了,一些女孩子便喜歡上了逗它玩。

  一有空閑,就看到有誰同學,把自己吃剩的火腿放在地上,叫着讓它來吃。有些調皮點的男生,直接拿了一個垃圾桶,想要罩住它,沒想到那小傢伙還沒機靈的,折騰了好久都撲了空。有時,這狗就喜歡跟在同學後面,有次竟尾隨到了寢室,在寢室裡面直溜圈,但被立馬被宿管趕了出來了。最搞笑的一次,它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後門溜進了教室,還膽大包天的左嗅嗅右聞聞,闖到了講台邊去了,還竄到了老師腳下,把老師嚇了一跳。老師便命學生趕緊把它趕出去,那學生怕狗咬人,只好,在後面驅趕,誰料,狗竟然和那個學生繞起了圈,把大家樂壞了,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後來,一同學靈光一閃,扔了半截火腿腸出去,那狗立馬狂奔出去了。

  被上次事件一鬧,狗被門衛徹底趕出了校門,但有時還是會偶爾想起校園裡的這隻狗。

回目錄

一隻狗作文800字

我是一隻小狗,小時候被母親拋棄,因為我那不符合家族的斑點……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家族是個獨立動物家族,只有無斑點動物才能加入我們。因為這個不成文的規定,我們家族十分單調。我出生就有幾個可愛的斑點,令我母親驚訝,於是我便成了孤兒。我還記得,我那天被母親趕走,母親只給了我一個肉骨頭,以後我便四處流浪。 

  我現在被一戶十分富有又十分善良的夫婦收養,他們有一對健康、帥氣(漂亮)、活潑、聰明、好學、善良的兄妹(男孩叫劉陽,女孩叫劉月)。我和大主人(夫婦)和小主人(男孩女孩)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喜歡他們,他們也很喜歡我這條小狗,叫我傑瑞。 

  “傑瑞,走,出去散步.”小主人叫我了。 

  “旺旺旺。”我表示同意,並且穿上了他們為我做的雪白的毛衣。 

  我在街上跑來跑去,表示我的歡喜,並且舔了小主人們的臉。劉月抱起我了,笑了笑,“你這個淘氣包!” 

  劉陽去了他們大姨家拿書,劉月在門口逗我。如果永遠這樣該多好,可是……因為我的貪玩,跑上了馬路,一輛大卡車過來了,劉月一下把我抱住,我在劉月身邊蹦來跳去,去他們大姨家。劉陽馬上趕來,並且打電話告訴了大主人。 

  經過治療我的命是保住了,可劉月為了救我,犧牲了左腿,從此變成了殘疾人,我悲傷極了,躲進狗窩裡不出來了。主人們沒生我的氣,反而對我更好了。 

  女主人後來也因為疾病而去世,男主人悲痛欲絕。從此努力工作,發誓要照顧好兩位小主人。劉月和劉陽也在他們媽媽的墳上跪了三個鐘頭,我耷拉着耳朵,一臉的天真。 

  好人沒好報呀……男主人後來不知去向,財產被人搶走。 

  兩位小主人被迫逃到了湖北省武漢,在那受到王余玉這個小女孩的款待,我們十分高興,兩個小主人上了華師一附中,成績優異。大學上了清華大學,後來自己掙錢去美國哈佛深造。劉陽對軟件產生了興趣,創造了太陽軟件,與微軟效益差不多。劉月因為殘疾,只好建了一個晶月中學,報名人也不少。 

  在一次偶然,劉陽在去美國與微軟做生意,發現了劉俊(男主人),與他重逢,我自然和男主人一起了。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日子。
回目錄

兩隻雞和一隻狗作文300字

大家家裡大概都養過雞和狗吧?可是你們肯定不知道雞和狗還會成為好朋友吧!那就讓我來給你們講個我親眼目睹的小故事吧 

  那得從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和一隻小黑狗說起 

  春天媽媽養了幾隻小雞,那時小黑狗還小,經常欺負小雞們。小黑狗一追小雞,小白就來教訓它,好像在說:“不能欺負弱小。”從此以後,只要小白一在,那隻小黑狗就不敢欺負小雞們了。 

  漸漸的小雞們長大了,只剩了下兩隻,不過都長成了大公雞。小黑狗也漸漸長大了。現在只要小白走到哪裡兩隻公雞也跟到哪,就連晚上睡覺也一樣。 

  有一天,小黑狗和小白為了一塊骨頭打了起來。兩隻公雞聽見小白和小黑狗打了起來,閃電般的跑了過去一隻啄小黑狗的耳朵,一隻啄小黑狗的尾巴。小白猛地一震,沒想到它們會來幫它。小黑狗被啄得汪汪直叫,夾着尾巴逃跑了。從此以後小黑狗不敢再和小白打架了 

  怎麼樣我家的雞不錯吧!
回目錄

觀后感《一隻狗的大學時光》作文1000字

  學校組織我們看了電影《一隻狗的大學時光》,當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們都很好奇,於是我們都懷着好奇的心情期待着電影的內容:

  有次,他們大一軍訓打靶,6個年輕人因為一顆走火的子彈命懸一線,一條會狼叫的拉布拉多狗救了他們,並使他們成為了密友。軍訓結束的那天晚上,他們激情四射,躊躇滿志,對大學生活充滿憧憬,

  誓要在這四年內完成各自的夢想!並給那隻狗取名為“SUNNY”,養在學校里。

  大四比想像的來得快。如今的他們已經激情不在,自以為成熟的

  屈服於現實,所謂的“夢想”早已成為笑談,各自為煩惱而奔波。

  因為“SUNNY”丟了,他們決定踏上尋狗之旅,大雄拿上了他爸爸的車,載着朋友們和尋找狗的決心出發了。在路上,他們遇到了一輛挑釁的車。他們為了追上那輛車就加快了速度,但最後不僅跟丟了,還迷路了。他們聽了‘車神’盲目的指示以為可以回到主路上,但只是一直都在兜圈。在盲目的兜圈時他們又遇見了那輛挑釁的車子,原來那輛車子是帶他們回主路上。他們跟着那輛車子,果然回到了主路上。但那輛車子里的人真的是好人嗎?經過了這次的迷路事件,他們又踏上了漫長的路途。

  開了許久,車子已經沒油啦。他們只有推車,但推了一會了,大家都沒有力氣了。就在他們休息的時候,車‘自動’開走了。他們一直追一直追。車終於‘到站’啦。也許是天意,他們到了一個加油站。加油站的老闆給他們加的油似乎是水,但他們別無選擇。他們給了錢,但老闆沒有找錢給他們。他們就去找老闆要回剩餘的錢,但他們看見這個老闆的抽屜里全是刀,他們很怕,只好聽老闆的話買一些東西。老闆把剩餘的錢找給了他們。隨後他們聽見狗叫聲,只見老闆似乎怒氣沖沖的出去了。他們帶着‘傢伙’沖了出去,他們看見的卻是老闆慈祥的在喂一些流浪狗。被老闆騙去廁所的功夫女俠,終於找不到廁所回來啦。她埋怨老闆騙她。接着他們出去時,看見的卻是車子‘消失’了。他們一下子愣了,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安慰自己,接着他們離開加油站去尋找車子的下落。找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找到。他們只好報警讓大雄的爸爸去找了。自己又抱着尋找狗的決心,又繼續瀟洒的踏上路程。

  但是表面上這麼簡單——只是去找只狗,如果仔細想想,他們不僅是去找狗,而且找回的是大學的回憶和朋友之間快樂的時間。所以當看完這部電影后。

  我想了想:這部電影不就是告訴我們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應該珍惜同學之間的友情和這些快樂的時間嗎?

  初一:雨琦之翼

查找更多一隻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