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要一隻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隻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喜歡小動物,可以家裡經濟有負擔,養不起小動物!

  小時候我去朋友家玩,看見有小動物都會跑過去和它玩!我最喜歡小狗狗啦!因為在它憨厚老實的臉上呈現出可愛的樣子!

  其實在我讀六年級時爸爸給我買過一隻,可是爸爸、媽媽要上班;我又要上學沒空看管它!怕它在家寂寞,所以在我上初一后我上學的一天,爸爸把小狗又送回去了。

  去年春節,我去了大姑媽家玩看見一隻很稀有的狗!它很大,但它不怕生:我剛去姑媽一會大狗就和我玩起來了。玩到很晚到吃飯時大狗在我桌下走來走去還汪汪的叫,我想它一定是想吃東西了,所以丟了一個骨頭給它……第二天中午我們吃完飯後回家了;我很捨不得它,好想再和它去玩。

  我真的很想有一隻可愛的狗陪伴我的童年;可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佛山市第十四中學初一:黃嘉俊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隻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