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養烏龜作文

養烏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養烏龜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參觀了南北湖,買回來一支小烏龜。

  我倒了半盆水,把烏龜放在裡面。它的頭縮在裡面,過一會兒,才慢慢把頭伸出來,看看外面沒有人,就開始往外爬。首先,用兩條前腿扒住盆沿,再用兩條後腿往上撐,撐呀、撐呀,怎麼也撐不上去。忽然,“嘩”的一聲翻了個四腳朝天,掉回盆里。不一會兒,翻過身來,又開始往上爬。它白天爬、晚上爬……一直都沒有爬出來。

  烏龜的決心真大呀!我想,它天天爬,腿會越變越粗,總有一天會爬出來的。

  有一天,爺爺帶回來一顆水葫蘆,放在盆里,烏龜藏在下面,再也不動了,大概它覺得很安全吧。

  條件好了,烏龜卻變成懶烏龜了。

回目錄

養烏龜作文300字

  在我7歲時,(我)養了兩隻巴西龜。(它們有)橢圓的頭、小小的眼睛,背上馱着個墨綠的殼,有趣極了。(人家都說烏龜動作慢,可)它們兩個(卻)像是得了多動症,一刻也沒閑着。烏龜愛吃肉,看見肉就如同餓狼般撲上去,一片片地把肉撕下來。我還很小,心想它們喜歡肉,就多喂點,一天至少要喂三次。可是……

  (那時我還)年幼的我,還以為烏龜什麼都吃。一天,我正在嚼薯片,忽然發現小烏龜正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我便走到缸前,說:“小傢伙,你(們)也想要嗎?”小烏龜揚了揚頭,我笑了,扔進去三片,又把酸奶往裡倒了些,頓時,水渾濁了起來。我沒注意,小烏龜正艱難地往上爬……

  第二天,烏龜死了,我傻了。怎麼會這樣呢?最後,我才知道是我害了。
 

回目錄

養烏龜作文400字

養烏龜

 上海市徐匯區 上海市徐匯區匯師小學四(4) 張晴川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閑逛,忽然,我看見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便懇求媽媽買下來,媽媽答應了。

  回到家,我蹲在魚缸旁仔細觀察,烏龜的那身金甲上面精雕細啄的圖案像是哪位高明的雕刻師刻出來的;它那尖又鋒利的磷角質高高舉起好像在防止敵人的攻擊。我撒了些魚食給它們,烏龜先提起前腿,用它們那靈敏的鼻子聞一聞,然後把魚食迅速吞下了肚。

  以後,我天天給它們餵食、換水,小烏龜漸漸長大了。每天放學回家只要看到小烏龜,我的煩惱和疲勞就消除了。

  可有一天,我們去南通外婆家,由於走時過於匆忙,忘了給烏龜放食換水。回來一看,烏龜已經四腳朝天躺倒在魚缸里了。

  我想,它們一定是乾死了、渴死了、餓死了!我竟然把最長壽的烏龜都養死了!我後悔極了。

  看來粗心大意什麼事都做不好。

  指導教師:郭紅偉

回目錄

養烏龜作文500字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去中江萬錦園參觀海洋科技展。離開的時候,我嚷着要爸爸買一隻小烏龜帶回家去養。爸爸答應了,我好高興哦!

  一回到家裡,我就把水灌進養烏龜的塑料盒子里,給小烏龜安了一個舒適的小家。我又把買來的龜飼料撒進盒子里,可小烏龜一動也不動,對飼料一點兒也不感興趣。我想,它是怎麼了?想它原來的家了,還是想它的爸爸媽媽了?我想着法子逗它,我拿一根小棍子,伸進盒子里輕輕地攪動,它以為是有好吃的了,就遊了過來,結果不是好吃的,它就又游開了。這時我猜想它是想吃好吃的呢。我又問爸爸和媽媽:“小烏龜最喜歡吃什麼?”爸爸說:“它最愛吃瘦肉,而且是要很細的小顆粒。它還要吃一些碎菜葉。”但我因為忙,沒給它弄這些吃的,所以它餓了一整天,很沒精神。

  第二天,我又去看它,見它實在餓得不行,就給它換了水,又央求爸爸給它弄了一點碎肉,它終於慢慢地伸出腦袋,開始吃東西。我們家不可能天天給它吃肉,爸爸說那太麻煩,我只能喂飼料,小烏龜慢慢地適應了新生活,偶爾也會悠閑地在盒子里游來游去。

  可是一天放學后,我發現我的小烏龜不見了,我趕忙問媽媽:“小烏龜哪兒去了?”媽媽說:“我給小烏龜換水時,不小心把它掉進下水道里了,真是對不起!”我好不容易養活的小烏龜,就這樣沒有了,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我好傷心喲!我哭了……

  中江縣永興鎮小學三年級:肖天宇

回目錄

一件快樂的事——養烏龜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泉州市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二年四班  馮小喬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它們的樣子各有特點:一隻烏龜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細長的小爪子和細細的小尾巴,它很文靜,平時不愛動,整天窩在家裡睡覺,因為它的殼是紅的,所以我叫它小紅。另一隻烏龜有一雙大眼睛,四肢又短又粗,尾巴小小的,很好動,整天爬來爬去,一刻也不閑着。因為它的殼是白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小紅膽子小,一有人接近,它就把頭縮進去,過了一會兒,再伸出來,四處張望,如果又有人來,它又縮進去……但它卻跟我配合得很默契,每當我彈古箏的時候,它總是伸出頭來,靜靜地聽,特別是彈《瀏陽河》這首曲子的時候,它伸得老長老長,有時甚至開始爬動,好象在游泳似的。本來我對這首曲子沒興趣,不愛彈,一看它聽得如痴如醉,因此我對這首曲子漸漸有了興趣,每天一到時間,我就自覺地彈琴。

  小白生性好動,記得買來的第一天,剛放下去沒多久,它就迫不及待地爬到了陽台角,是古阿姨把它從陽台的水池下面“揪”出來的,可沒想到,那天下午它又跑丟了,爸爸下班回來后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把它從衛生間門后找出來。讓人想不到的是,第二天,頑皮的它又失蹤了,就在我們全家人對找到它已經失去信心的時候,直到兩天後的深夜,它自己竟然悄悄地出現在媽媽的床邊。看來,小白還是離不開我們!和小白“捉迷藏”成了我們家的樂趣!

  指導老師:吳雲

  (老師評語:細節描寫到位!兩隻烏龜好似頑皮的孩童,成了你們全家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網的新
查找更多養烏龜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