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一隻小烏龜和一條大龍蝦。小烏龜成天爬在缸底,像睡著了似的;大龍蝦太霸道,它一會碰碰小烏龜的殼,一會兒踢踢小烏龜的腿,讓小烏龜不得安寧。一天小烏龜忍無可忍了。它閃電般地伸出頭,撞向大龍蝦,大龍蝦沒防備,摔的四腳朝天。小烏龜仍就規規矩矩地爬在缸底下,大龍蝦惱羞成怒,它張牙舞爪地向小烏龜撲過來。我不禁為小烏龜擔心起來,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小烏龜自有它的看家本領,只見它迅速地把頭、手、腿縮進殼裡,大龍蝦圍着石頭似的小烏龜團團轉。小烏龜突然出來,往大龍蝦的鉗子上一咬,大龍蝦的攻擊武器沒了,只好在魚缸底下和小烏龜和平共處了。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智斗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