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去中江萬錦園參觀海洋科技展。離開的時候,我嚷着要爸爸買一隻小烏龜帶回家去養。爸爸答應了,我好高興哦!

  一回到家裡,我就把水灌進養烏龜的塑料盒子里,給小烏龜安了一個舒適的小家。我又把買來的龜飼料撒進盒子里,可小烏龜一動也不動,對飼料一點兒也不感興趣。我想,它是怎麼了?想它原來的家了,還是想它的爸爸媽媽了?我想着法子逗它,我拿一根小棍子,伸進盒子里輕輕地攪動,它以為是有好吃的了,就遊了過來,結果不是好吃的,它就又游開了。這時我猜想它是想吃好吃的呢。我又問爸爸和媽媽:“小烏龜最喜歡吃什麼?”爸爸說:“它最愛吃瘦肉,而且是要很細的小顆粒。它還要吃一些碎菜葉。”但我因為忙,沒給它弄這些吃的,所以它餓了一整天,很沒精神。

  第二天,我又去看它,見它實在餓得不行,就給它換了水,又央求爸爸給它弄了一點碎肉,它終於慢慢地伸出腦袋,開始吃東西。我們家不可能天天給它吃肉,爸爸說那太麻煩,我只能喂飼料,小烏龜慢慢地適應了新生活,偶爾也會悠閑地在盒子里游來游去。

  可是一天放學后,我發現我的小烏龜不見了,我趕忙問媽媽:“小烏龜哪兒去了?”媽媽說:“我給小烏龜換水時,不小心把它掉進下水道里了,真是對不起!”我好不容易養活的小烏龜,就這樣沒有了,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我好傷心喲!我哭了……

  中江縣永興鎮小學三年級:肖天宇

您正在瀏覽: 養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