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7歲時,(我)養了兩隻巴西龜。(它們有)橢圓的頭、小小的眼睛,背上馱着個墨綠的殼,有趣極了。(人家都說烏龜動作慢,可)它們兩個(卻)像是得了多動症,一刻也沒閑着。烏龜愛吃肉,看見肉就如同餓狼般撲上去,一片片地把肉撕下來。我還很小,心想它們喜歡肉,就多喂點,一天至少要喂三次。可是……

  (那時我還)年幼的我,還以為烏龜什麼都吃。一天,我正在嚼薯片,忽然發現小烏龜正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我便走到缸前,說:“小傢伙,你(們)也想要嗎?”小烏龜揚了揚頭,我笑了,扔進去三片,又把酸奶往裡倒了些,頓時,水渾濁了起來。我沒注意,小烏龜正艱難地往上爬……

  第二天,烏龜死了,我傻了。怎麼會這樣呢?最後,我才知道是我害了。
 

您正在瀏覽: 養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