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系列之二----我喜愛的小烏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系列之二----我喜愛的小烏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在集市上買了一隻小烏龜。我可喜歡它了,每天給它餵食,陪它玩,還仔仔細細的觀察它。 

  小烏龜全身綠綠的,硬硬的龜殼上布滿了花紋。小小的腦袋,圓圓的身體,尖尖的尾巴隨着走路一搖一擺的。四隻鋒利的小爪兒像船槳一樣擺動。 

  有一天,我把小烏龜從魚缸兒里拿了出來,讓它和我賽跑,我學小烏龜的樣子爬了起來,小烏龜也不停的爬着。別看它個兒小,四隻小爪兒卻不停地爬,一直爬到了地板的盡頭。我不禁想起幼兒園老師教的《龜兔賽跑》的故事,因為小烏龜做事能夠持之以恆,堅持到底,難怪小白兔都敗在了它的手下呢? 

  看來我真的要向這隻小烏龜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系列之二----我喜愛的小烏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系列之二----我喜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