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自助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自助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下課前,老師清了清嗓子:“同學們,明天一人帶一道菜來,我們明天的作文叫:“一次快樂的自助餐!”老師話音未落,教室里就沸騰了!我想:我要做什麼呢?做菜嗎?太複雜了……對了!做三明治吧!

  回家后,我央求媽媽幫我做雞蛋片,只見媽媽打開爐子,“嗚”藍色的火舌火燎燎地烤着鍋,媽媽把雞蛋先打在碗里,用筷子攪拌好,把雞蛋平攤在鍋底,接着媽媽就把火苗關得很小,以便雞蛋不會變黑而是慢慢變熟,直到雞蛋變成了金黃色,媽媽把雞蛋翻了一個個兒,好讓另一面也變熟。雞蛋片做好了,金黃金黃的,很是誘人!我把雞蛋片,火腿片,生菜,沙拉醬分層次夾到了麵包里。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床,把三明治用微波爐一烤,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好想吃一口,可想起我吃完了同學們就沒得吃了怎麼辦!忍住吧。我三下兩下穿好衣服,媽媽摸摸我的頭,微笑着說:“第一次見你這麼快!”我笑着點頭。到了學校門口,我小跑着跑進教室,害怕三明治涼了……

  “自助開始!”庄老師讓同學們把所有的菜都放在前面兩行的桌子上,我看着直流口水,這比當年慈禧太后吃的都豐富。自助正式開始了,我握着我的勺子和碗匆匆忙忙地第一個跑過去,生怕好吃的東西被搶走了似的。桌上有可樂雞翅、黃瓜蟒、卡巴肉卷、壽司、軟炸裡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比“比格自助餐”都豐富,比’“金錢豹”都誘人。我拿了一個壽司,呀!還有醬油!趙晏堃想的可真周到。我又拿了一個漢堡包……直到我的小碗堆成了一座小山。回到座位上,拿起壽司,黑色的薄薄的紫菜,裹着雪白的軟軟的米飯,夾着紅色的蟹棒條和綠色的日本酸黃瓜,簡直就像一個精緻的工藝品。都捨不得咬下去。吃一口,脆,糯,真好吃!看到我們帶的食品像風一樣被“刮”進了一張張嘴裡,心裡說不出的高興。

  我的童年記憶猶如一個五彩繽紛的“筆記本”,裡面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這次活動是最耀眼的一頁,因為在這次“玩中學,學中樂”的篇章里,有歡笑,有汗水;有苦,有甜。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自助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