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野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野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我們哼着歌兒,排着整齊的隊伍,帶着野炊的用具,往野炊的目的地出發,今天天公爺爺真作美,天氣格外晴朗,空氣格外新鮮。

  一路上,路旁的花兒向我們招手,小草對我們微笑,樹葉向我們點頭,路旁的小溪歡快的跳躍着。我們興高采烈的,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

  我們選好地方,拿出報紙鋪在草地上,開始玩遊戲,首先是反口令,每組派一名代表,我們組派了我做代表。在我們組不停的鼓勵下,我終於贏得了勝利。接下來的是24點,我們組派了陸建州,陸建州一上去比賽時,就開始緊張了,所以沒把平時大水平表現出來……遊戲接着一個有一個,一個比一個更精彩!

  令我最快樂的當然要數煮飯了。

  我們齊心協力,分工合作,男孩子都撿柴、搬石頭砌灶爐,而我們女孩子就洗米、洗鍋和準備菜。

  首先我們點火,我小心翼翼把火點着了,一真可惡的風吹來了、把我們好不容易點着的火又吹滅了。劉慶源點得大汗淋淋,用手一摸臉,一個大花貓出來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劉慶源有點害羞,繼續認真的點火,俗話說:“人要實心火要空心。”我想我們大概是我們不知道這個道理,往灶里放得柴太多了。喔,終於點着了,我們組的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

  開始煮飯了,我們洗好米后,就把它放在灶爐的上面,開始煮了起來。“從飯里傳來了吱吱”的響聲,過了20分鐘左右,我們慢慢拿出柴,因為飯快煮好了。

  下一個是炒雞腿了。我燒紅了鍋,放油下去了,那油像一個個頑皮的小朋友跳來跳去,有的開心得一蹦三尺高;有的偷偷地睡覺;有的歡快的唱着歌兒。真好玩!用鏟子翻來覆去的炒,放水,蓋好蓋,只聽鍋里發出“嗤嗤”的響聲。我閉上眼睛,聞到鍋里飄來的香味,揭鍋蓋,一陣雞的香味隨着那陣陣白煙撲入我的鼻腔,直入我的心扉“啊真香!”我們歡呼着,我把第一道菜——“精神奕奕”端上報紙上,接着我們接着我們也煮許多菜,比如:菜心、豬肉、芹菜等,好吃極了!我們津津有味的品嘗着自己做的飯菜,高興極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小組中予以就對的優勢擊敗了其他的小組,取得了最後的成績。

  這次活動讓我們真正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從化市新城小學五《4》班 李善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野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