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字須,往上翹,說話好像哇哇叫。只洗臉,不梳頭,夜行不用燈光照。”大家猜一猜,這個動物會是誰呢?如果你們還猜不出來的話,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答案吧!答案就是:貓。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小貓吧!

  小貓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毛茸茸的,加上圓圓的身體,遠看像一個圓圓的大皮球。小貓的鼻子非常靈敏,每當奶奶做飯的時候,它就會湊上去聞一聞。有一次,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爸爸買的燒蛋,剛進門,小貓就“嗖”一聲竄了出來,眼睛直盯着爸爸手中的燒蛋,饞得口水“直下三千尺”把我惹的哈哈大笑。

  小貓有的時候總會調皮一點。還有一次,我去倒垃圾,小貓偷偷地跟在我的後面,我一回頭,小貓就直衝我“喵喵”地叫。嚇得我扔下垃圾掉頭就跑。結果被正遠處的媽媽看見了,因此,好長時間都被媽媽笑話我膽小。

  這隻小貓你們喜歡嗎?但是我非常地很喜歡。所以,我要保護好我的可愛、貪玩、調皮而又活潑的小貓!

  四年級:郭天恩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