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貓,名叫“雪兒”,它穿着雪

白的絨毛大衣,兩隻藍寶石似的眼睛骨溜骨溜地轉着,一條尾巴悠然自得的搖擺着,肉墊里藏着一雙鋒利的爪子。

   雪兒可淘氣了,一個線團,一個乒乓球,都是它的好玩具。乒乒乒,乓乓乓,可吵了。有時還冷不丁的摔壞一個杯子.花瓶,我們只好把這些“玩具”給藏起來,可是它又在窗帘下轉來轉去,吊著窗帘蕩來蕩去,我們真拿它沒辦法,誰叫它那麼頑皮。

  雪兒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魚了,只要我一喚它,雪兒便跑過來,“喵喵喵”地圍着我叫,向我要吃的,我把魚

  扔給它,雪兒用爪子把魚刨到它面前,用鼻子嗅了嗅,立即把魚叼在嘴裡,跑到一個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開始享受起它的美味來,吃完以後,抹抹嘴,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別看它那麼淘氣,貪吃。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雪兒便開始盡職了。看,一隻大老鼠正賊頭賊腦的溜出來了,老鼠鑽進了廚房,放鬆了警惕,正吃着剩飯時,雪兒 “嗖”地一聲撲向老鼠,死死咬住老鼠的咽喉。老鼠還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便一命呼了。雪兒像打了勝仗的將軍,遠去

   了。

雪兒淘氣,貪吃又盡職,它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十分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