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淘氣的小貓咪,你知道他怎麼淘氣的嗎?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我今天給大家舉兩個例子,來說明它的淘氣吧。有一次爸爸給小貓洗澡,剛洗完澡,把門打開后,它就像得到了自由似的滿地跑,把地上踩的一個接一個的小腳印,好像一朵朵漂亮的小梅花。這下可把爸爸惹惱了,爸爸生氣的把它趕到涼台上,它急得喵喵直叫喚。害得我們幹了整整一個中午才把地面打掃乾淨。

  還有一次,是在它吃食的時候,可能它怕不合自己的口味,先是試探性的聞了聞,吃了一小口,也許是對了自己的口味吧,接着又吃了一大口,因為自己太貪吃,一次吃得太多了,“撲哧”一下吐到了地上,濺的地面上到處都是飯粒。我在心裡想:這下我又該倒霉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整的我又犧牲了一個午休時間才把它吐得飯粒打掃乾淨。掃完后,我對着它大聲喊:都是你害的我一個中午沒能休息,你以後能不能不這麼淘氣啊!它看着我生氣的樣子,仰着小臉對着我“喵喵”的叫了幾聲,好像對我說:小主人這次是我不好,以後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真不知道對它說什麼才好。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它雖然很淘氣,可我還是很喜歡它。

  指導老師:呂老師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三年級:張苗淼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