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你當姐妹,你知道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你當姐妹,你知道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妹,在我心裡占狠重的地位。我是狠珍惜每一段友誼。可自己不太會說話,脾氣又不太好,常常讓人誤會。其實我心裡是狠珍惜,狠珍惜的。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是個任性的小孩,不會輕易向人低頭。所以我試着去了解你,從三年級我們就一起發誓,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現在已經過了三年了,雖然我們還是每天上下學一起回家。但我深深地感覺到我們已經不會以前那個我們了,我們之間不會說心裡話。每次我問你問題,你總說要你管,管家婆。雖然我表面不在意,心裡其實在意的狠。你對我若即若離,使我總是搞不懂,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是姐妹,還是只是個過路的! 

  你心裡到底怎麼想,真的像你所說的嗎?姐妹只是個刺眼的文字而已嘛?姐妹真的可以隨便嗎?每次你叫我出去玩,我心裡總是狠開心,但就是媽媽管太嚴,不讓出去玩,她總說成群結隊的。你在我面前總是跟別人說悄悄話,那是我最最最忌諱的事,那樣我會認為你在說我壞話,有時總是擺成一副狠不耐煩的表情,但我心裡是非常非常的在意。其實你的生活很好,我很羨慕你有那麼好的姐姐,我也很羨慕你姐姐有那麼好的姐妹,那就是我想要的,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說違心的話,不要讓我為了不真實的話來傷心,我知道你每次說的任性的話只是氣話,不是真心話,對不? 

  一起上學,一起下學,三年來我永遠都沒有變,我一直一直地把你當姐妹,下午所要寫的題目是 姐妹不過如此。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恨姐妹,但我想對你說:姐妹永遠不會變,姐妹永遠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我一直把你當姐妹,你知道嗎?你心裡有把我當姐妹嗎?我希望回答是:有。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把你當姐妹,你知道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你當姐妹,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