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聲姐妹一生姐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姐妹一生姐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沒怎麼見過面但是產生了那麼大的矛盾,每次見面我躲你,你躲我,幾乎沒怎麼說過話。

  初一開學了,我們都在私立學校,真可謂冤家路窄,我們倆是一個班一個寢室的,軍訓老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客套話也一大堆。

  軍訓馬上結束了,老師們安排幾個人表演節目,其實我那會特想參加,可是那個時候都不熟,也沒人想去,我想送首歌給教官,真的厚着臉皮去找你了,沒想到你真的答應了,我那次特別怕你不理我拒絕我會搞的很丟人,有了後會無期這首歌,也有了我們友誼的開始。

  莫名其妙,我們倆還坐上了同桌,上課說話討論,下課聊天一起去廁所,吃飯也一塊,睡覺也總賴在一起,過個星期天都會捨不得,一到學校寢室就激動到不像話。

  我還記得,我們倆好的連數學老師都總把咱倆名字記錯。

  我做手術了,好久沒有上課了對不對。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

  我會趕緊好好吃飯快點好起來。

  郝曉菲,時間不是我們的距離。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瑩瑩、留

  河南平頂山汝州市鄭州一中汝州實驗中學初二:王瑩瑩

您正在瀏覽: 一聲姐妹一生姐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姐妹一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