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雪兩姐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兩姐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在2200年的一天,“轟隆”一聲,地球因為無法承受各種細菌和病毒的破壞爆炸了,人類逃到了瑩雪星球上。就在人類在瑩雪星球上安定下來時,一對來自天使星球的兩姐妹——飛飛雪雪因家園被地球污染形成的巨人塞克那佔領,降在了瑩雪星球。兩個人都受到了無比大的傷害。而此時,塞克那正在向宇宙中的星球發動進攻,只有飛雪兩姐妹才能拯救宇宙,打敗塞克那。但是她們必須找到綠色之源和七彩之源…… 

一、逃亡 

  “據科學家推測,在2200年4月13日下午13時15分,地球將會因污染過重會發生大爆炸,再度成為星雲的狀態……”這是2200年4月13日7:35分電視台發出的報道。聽到這則消息后,地球上帶着氧氣面罩的人們急忙收拾着自己的東西準備逃亡。而此時,航天員正在宇宙中尋找着存在生命的星球。他們已經尋找了整整13年,卻一點蛛絲馬跡也沒有發現。大約過了三十分鐘,航天員突然看見遠方有一個與地球非常相似的蔚藍色的星球,航天員們心跳一下加快了,加快了速度,並對地球上的科學院報告:“報告,我們發現了一個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正在向目標前進。”地球上的科學院接收到消息后,科學家們都忐忑起來,因為如果再找不到第二個地球,人類可能就要滅亡了。當飛船接近星球時,航天員們驚奇的發現,這個星球上有綠樹紅花,宇航員走下飛船,和這個星球上的生物談了談,原來這個星球是瑩雪星球,他們不僅長得和人類一樣,而且他們竟然也說漢語。宇航員說清了人類的處境,瑩雪星球上的人們非常歡迎地球人的到來,而且瑩雪星球上人口密度很小。宇航員立刻返回地球,因為除去往返的時間,他們只剩下50分鐘。為了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宇航員們決定先接十幾歲的兒童、和一部分有作為的年輕人,可就在第一支飛船運走了60幾個人后,第二支飛船剛接近地球,地球劇烈顫動,飛船必須在10秒鐘內離開地球。飛船開始倒計時:10、9、8、7、6、5、4、3、2、……正在這時,一個8、9歲的小女孩被她的父母用盡全力推進了飛船,宇航員抱住了她,飛船的門關上了,地球上的人們呼喊着,可飛船不得不離開,以光速離開了地球。那個小女孩拚命掙脫宇航員的手,大聲的哭着,突然暈了過去。突然一聲巨響,地球爆炸了,宇航員們都流下了淚水。就這樣,第二支飛船載着宇航員們和這個小女孩飛向了瑩雪星球……。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飛雪兩姐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兩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