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調皮的對我眨着眼睛,我站在陽台上,手托着下巴,對廣闊無垠的大海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

  未來的大海清澈見底,藍藍的天與藍藍的海融為一體。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就像幾片羽毛似的,輕悠悠地飄動着。海水中矗立着一座座雄偉的石油平台,宛如一個個巍峨的巨人。海底美不勝收,成了人們爭相居住的“風水寶地”,這兒出現了一座座人造小島和海底城市。海底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國家:“灌頭國”的人長着潔白的翅膀和魚樣的嘴;“長臂國”的人的手很長,站着就能觸摸到地面,在海里捕魚只用手就可以了;“一臂國”的人只長了一條腿,一隻眼睛,一隻耳朵……我們與這些“海洋人類”相敬如賓,互相幫助,相處甚是友好。海爺爺對我們的友好相處很滿意。當我們很乖時,他就會像母親那樣,親切?溫柔?細膩;但我們一不乖,他就像暴君般粗魯、陰鬱。

  海洋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向海底。人們沿着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海洋動物和植物。一直通向海底博物館。這裡有許多潛水艇、水雷、航母……的標本。隔壁是海洋夢幻世界,在裡面,你可以盡情的玩耍,遊戲的項目也五花八門,有“極速360°大漩渦”,有“直衝雲霄”,有“爽到心底”……各種驚險刺激的遊戲,令海洋變得無比熱鬧。

  一陣風溫柔地撫摸着我,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中。不過我堅信,只要我們好好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我的幻想終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初一:梁嘉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