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海洋 五(6)班 

  現在已經是2060年了,因為人口的增加太快,所以陸地上,幾乎沒有可以讓人居住的地方。 

  作為一名科學家,我有責任所以就讓改善我們人類的生存空間。十年來,我一直致力於拓展人類生存空間的研究工作,到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了。未來的海洋里,到處都可以見到我設計的房子。這些房子的外面是用超合金做的,為了能在室內欣賞到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所以我採用了透明的超合金。你不用擔心裏面會沒有氧氣,房子裡面裝有氧氣轉化器,可以把海水改變成氧氣;有人還會擔心有海嘯,住到這樣的房子里大可放心,因為我採用的超合金是用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無論什麼東西都摧毀不了。 你還可以看到許多人都騎在大魚的背上,讓大魚帶他們想去的地方,那是因為人們給魚吃了 我發明的“奇迹二號”,只要那都是我精心發明的一種可以給寵物或者動物吃的葯,只要吃 了這種葯,無論多麼兇殘的動物,都會像小綿羊一樣溫順,還可以把海里的小動物當做寵物 養。你一定會奇怪,這人身上怎麼不背氧氣瓶呢?不用大驚小怪,如果人你仔細一看,一定 可以看出人的頭部有一個透明的氧氣罩,氧氣從哪兒來呢?這還得說說我發明的這種有夾層 的衣服,夾層里有一個小型的氧氣轉化器,背部連着氧氣罩,穿上這件衣服,就會像在陸地 上呼吸空氣一樣舒暢。另外手腕上安了一個遙控器,如果你想在海面上曬太陽,你就按“上 浮”鍵,你立即就浮在海面上曬太陽,如果你想游泳,就按“游泳”鍵,便能像游泳運動員 一樣游泳。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來的海洋,希望我的夢想能夠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