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海洋 

  隨着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 

  在開發海洋中,人們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許多國家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耕海”時代。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倍。人們將大量養殖海藻和海草等,供應陸地上的牛、豬、羊等作飼料,從而獲得更多的蛋白質。世界海底田園的總產量從2000萬噸躍增到5000萬噸,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將由水下聯合收割機來割取。 

  不僅如此,人們還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師、建築師,在離東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設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內除了住宅區外,還有1個商業中心,400個網球場,8個高爾夫球場,2個棒球場,1個栽種水果蔬菜的人工田,還有縱橫相連的道路。此時,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熱鬧非凡。 

  越來越多的人將去發掘海洋、建設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去描繪這張碩大無比的宏偉藍圖。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作出巨大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