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生活中的海洋,一望無邊,像一塊湛藍的寶石,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倒是與現在有些不同。 

  未來的海洋宛如一片森林,每當微風吹來,一個接着一個的浪花湧上前,而後大大方方地退去,帶來的一些海洋生物,則是回報給人類的禮物。魚兒時常跳出海面又跳進海里,形成一道道美麗的弧線。這時,海鷗乘機叼走幾條,心滿意足地在海上自由自在地飛翔。極目遠眺,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矗立在海濤之中,一艘艘海洋考察船好不懈怠,駛向大海深處,先進的船底探測儀也潛入海中大顯神威……大海讓人類減少了不必要的損失,讓我們欣賞這麼美麗的景象,讓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讓我們天天過上美好的生活…… 

  大海如此“效力”,難道不是我們每個人的功勞?今天的我們,是不是應該為了明天的大海而努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