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潔白的冬天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潔白的冬天作文50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它們各具特色,都非常的招人喜愛,我卻獨喜歡潔白的冬天。

  冬天在秋之後舞動着潔白的翅膀飛來了,它沒有春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的豐收的的果實,冬,它默默不語,也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

  你看空中,那翩翩起舞的,銀白色的精靈,在哪裡曼妙的輾轉,婀娜的漫步,它就是冬的精靈——雪花。晶瑩剔透、稜角分明、千變萬化。

  無數的精靈飄飄洒洒降落大地,令大地煥然一新,好一派銀裝素裹。精靈們有的喜歡綠色,飄落在樹枝上;有的喜歡褐色,落在屋頂瓦片上;有的落在了我的頭上、衣服上,和我捉起了迷藏,展示她那奇妙的魔法,變成晶瑩的水珠;有的落在麥苗寶寶的身上,好像為麥苗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麥苗寶寶憨憨的、甜甜的、美美的進入了夢鄉……有的落在校園裡,校園裡立刻傳出了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呢!有的落在暖暖的敬老院,屋中的老人微笑的注視着空中降落的精靈,眼神飄得很遠;有的落在幼兒園,小朋友們凝神的觀察着……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美麗,給莊家帶來了豐收,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我最喜歡這潔白無瑕的冬天!

  河南省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佩書

回目錄

我愛這潔白的冬天作文500字

冬天揮着翅膀飛來了,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 是默默無聞地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在臉上如刀割一般,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好象穿上了華麗的服裝,銀裝素裹,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雪花自己只有一種顏色,但是它也有喜歡的顏色,有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銀灰色,便落在地面上;有時卻落在我的衣服上,變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煞是好看。

  那一簇簇雪花,象是一朵朵毛茸茸的白絨毛紮成的小花。微風輕輕拂過大地,玉屑似的雪末飄飄洒洒,多麼令人神往啊!

  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苗好象蓋着一層被子,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蓋上被子怕它凍壞了。你瞧,麥苗正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校園中,傳來了銀鈴般地聲音,同學們在這雪白的世界中嬉戲玩耍。小池塘里的水凍實了。幾個膽大的男生在上面溜冰,我們還把雪擰成團來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交織成一片,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中。

  冬天給大地帶來的是一番美景,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我愛這美麗的冬天!我愛這潔白的冬天! 

指導老師:樊敏
回目錄

潔白的冬天作文300字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早上,出門一看,大地銀裝素裹,格外壯觀。嗬,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地上是柔軟潔白的地毯。天地一色,蒼蒼茫茫。近處,枝條上綻放着一串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遠處,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瓏剔透的寶塔。 

  我佇立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絨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上,臉頰上,眉毛上……冬雪像一位化妝師,一會兒功夫,便將我化妝成了一個可愛的“白雪公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雪花。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凈。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著萬物;你悄無聲息地走來,默默地孕育着春天!你純凈,你無私!純凈、潔白的雪花啊!我衷心讚美你!

  (指導老師:馬朝輝)
回目錄

潔白的冬天作文400字

潔白的冬天

   早晨,我拉開窗帘一看,外面正在下大雪。

   上學的路上,雪花飄飄洒洒。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有的慢悠悠地飄蕩着,似乎不願離開那寬廣的天空;也有的直線下來,生怕被甩在後邊。潔白的雪花有的像六邊形的小傘,有的像細細的銀針;有的像晶瑩的星星,又好像仙女撒下的銀色花朵……

  整個世界銀裝素裹。 房屋戴上了一頂小白帽;大地鋪上了一層銀白的地毯;樹木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羽絨服,讓人不禁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

   路上的人們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縮着頭,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慢慢行走,生怕被滑倒。有的小朋友還在馬路上邊跑邊滑,追逐嬉戲。汽車也失去了往日的微風,慢慢地爬行好似蝸牛一般。

   校園裡已經成了白色的世界。同學們在操場上歡快地堆雪人,盡情地打雪仗,開心地滑冰。同學們追逐着,嬉戲着,開心極了,笑聲蕩漾在整個校園。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冬天是潔白的世界,冬天是小朋友歡快的季節。

  我愛這潔白、歡快的冬天。

回目錄

我愛潔白的冬天作文600字

  冬天插着翅膀回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

  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是默默不語的給人們帶來陣陣歡笑。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大地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喜歡銀灰色,便落在地面上;還有的卻落在我的花衣服上,變成一顆顆晶瑩的露珠,美麗極了。那一簇簇雪花,看起來像白絨毛紮成的小花。

  風一吹,玉屑似的的雪末便飄飄洒洒,像一隻只白色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樣令人神往,讓人嚮往。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苗好像穿着一件棉襖---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穿上一件棉襖,給整個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棉被。你瞧“麥苗弟弟”正在舒服的睡覺呢。就好像孩子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校園的花園裡,傳來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一群群小女孩在花園裡堆雪人,她們動作熟練,好像是專門練過的。不一會兒,便堆起了一個大“雪娃娃”。可是,沒有鼻子怎麼辦?一個機靈的小女孩撿起了一塊小木條,這下總算好了。她們圍着雪人盡情歌唱。操場上,一群男孩在擲雪球,天空中的雪球縱橫交錯,形成一道道白色綵帶,小夥伴們的笑聲在校園回蕩着。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以倫比的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潔白無瑕冬天,更愛給我們帶來了無窮快樂的冬天。

  春華小學四年級:王中一

回目錄

潔白的冬天作文500字

  冬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的綠樹青山,也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可是冬天,它默默無聞,為人們送來了一個潔白的世界。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的似銀,潔的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像天宮派來的小天使,還像那一隻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這一切是多麼的令人神往啊!

  這時候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了。這些雪花真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有的落在了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有的落在了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像鋪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晶瑩又純潔,看起來也很柔軟,踩在上面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聽起來是如此的清脆,有的落在了道路兩旁的楊樹上,兩排楊樹像兩排站的整整齊齊,穿着白披風的邊疆衛士,有的落在了遠處的山上,群山換上了一件閃着銀花,有深有淺,與眾不同的新衣服,有的落在了碧綠的湖水上,很快被融化了,湖水上被風吹得波光粼粼,起伏蕩漾,有的落在了麥田裡,雪為麥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冬天的校園到處充滿着無限的生機,同學們常把滾好的大雪球堆在一起,再找兩塊大小差不多的石子當眼睛,一根木條當雪娃娃的鼻子,堆起一個雪人。同學們打着雪仗,地上踏出的腳印縱橫交錯,形成了同學們自己的冬天。

  冬天,潔白的冬天,我們的冬天,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美麗。

  我愛美麗的冬天,我愛雪白的冬天。

  六年級:楊夢迪

查找更多潔白的冬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