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潔白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早上,出門一看,大地銀裝素裹,格外壯觀。嗬,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地上是柔軟潔白的地毯。天地一色,蒼蒼茫茫。近處,枝條上綻放着一串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遠處,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瓏剔透的寶塔。 

  我佇立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絨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上,臉頰上,眉毛上……冬雪像一位化妝師,一會兒功夫,便將我化妝成了一個可愛的“白雪公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雪花。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凈。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著萬物;你悄無聲息地走來,默默地孕育着春天!你純凈,你無私!純凈、潔白的雪花啊!我衷心讚美你!

  (指導老師:馬朝輝)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