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瑞雪,潔白潔白【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潔白潔白【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瑞雪,潔白潔白【賀】 標籤:瑞雪作文 瑞雪兆豐年作文 潔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瑞雪,潔白潔白。

  紛飛的雪花,飄飄然地下。喜歡用手觸一瓣雪花,體會那冰涼的樂趣。這時,便憶起了你,雪天的女孩,瑞瑞。

  瑞瑞,你還記得我們的過去么?

  在那個春天,我們一起去放風箏。天空好藍,好遼闊。我拿着風箏,你去放鞭炮。我總說,女孩子要安靜些,可你總是不聽,偏要說活潑的女孩兒好。我無語,只好笑笑。今年的夏天,我們去快樂地玩水。那次,你拿水槍噴濕了我的衣服,真的,我生氣了好久,只不過,還真涼快呢。剛剛過去的秋天,我們一起去吹泡泡。我想讓泡泡飛高些,可你呢,總給我踩。嗚嗚,我可憐的泡泡都被你踩破了。這個冬天,我們還會有什麼趣事兒呢?

  挽起那點點滴滴的記憶,如清泉般甜蜜。喜歡坐在電腦前,細細地回味着有你的日子。希望你記得,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愛你。

  數數日子,今天是十月初五,下星期日,也就是十月十二,是你11歲的生日了。最近很忙,不多寫了,就先祝你生日快樂吧。送你一首詩。

  要記得哦,我的文是要還的,你生日的下個星期日,在我生日的宴會上,希望收到你的賀文。

  11歲的天空,

  飄起潔白的雪,

  雪中的精靈,

  亦是你可愛的心靈。

  也許在你面前,

  正飄着11支蠟燭的火焰,

  跳動的火苗,

  浸滿了你的雙眼。

  把蠟燭使勁的吹滅,

  切蛋糕啦……

您正在瀏覽: 瑞雪,潔白潔白【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潔白潔白【賀】 暫無評論